魔鬼的盛世 人間的地獄(圖)

作者:在日華人 楊思 發表:2022-02-21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徐州被鐵鏈栓著的女子
江蘇徐州被鐵鏈栓著的女子(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2年2月21日訊】今年的舊曆新年與往常不同,正月期間,一張脖子上繫著鐵鏈女子的照片突然間傳遍世界。

  我驚訝,以為自己眼花了,看錯了。仔細辨認,沒有錯,所有媒體、各語種的媒體報導的都是同一個不幸的女人,在中國江蘇省徐州市豐縣的一個常年被鎖著鐵鏈的女人。

  我驚呆了,怎麼回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仔細閱讀海外媒體的報導才知道,該女子被綁架到徐州後,成了那個監禁她的男人的性奴,二十年間生了多個孩子,現在已經精神不正常了。

  再看中共官方的反應,我更是驚得合不上嘴。豐縣政府和徐州市政府連續發布了4份邏輯混亂的所謂調查報告,反覆強調這個女子不是20多年前在四川省失蹤的一個12歲的女孩子。

  中共政府的官員難道都瘋了嗎?不去解救這個女子,懲處惡人,反而集中全部力量去證明這個鐵鏈女不是那個失蹤少女。

我深感自己智商不足,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

  還沒有想明白,我突然看到網上有中共官員說,在舊曆新年和冬奧會期間發生的這件事,很有可能是美國人的陰謀,妄圖用一件小事,一個草民的經歷,來破壞中共的盛世。

  這名官員還說,如果鐵鏈女子有大局意識,真的愛國的話,就應該發表聲明,說自己生活很幸福,讓關心她的人不要為她擔心和亂想。

  我驚呆了,開始懷疑自己的視覺,我看到的是人的文字嗎?這是人寫出的文字嗎?

  仔細辨認,沒錯,是中國雲南省玉溪市新平縣的一個叫向學林的中共官員寫出的文字。

  在中共政府的官網上,我看到了那個叫向學林的中共官員的照片,恍惚間,人像變成了兩條腿的野獸,猙獰的面目和血盆大口清晰可見。

  我恍然大悟,原來地獄的魔鬼已經來到了人世間,已經把中國大地變成了人間的地獄。

  當然,對魔鬼來說,能夠把人間變成地獄,能夠擁有十幾億的奴隸,其中幾億的女人隨時可以成為魔鬼的性奴,那可真是盛世,很有可能是有地獄以來從未有過的盛世、魔鬼的盛世。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