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調查鐵鏈女 不能取信於民後果嚴重(圖)

作者:顏純鉤 發表:2022-02-20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州被拐女(16:9)
鐵鏈女事件,背後是中共長久的踐踏人性人倫的問題。(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2月20日訊】迫於民間壓力,中共被迫下令江蘇省政府介入調查徐州鐵鏈女事件。網民普遍不相信政府的調查,都希望DNA比對應該由國際機構來做,更多人相信,省政府介入志不在求真相,志在維穩,以省一級的政府調查一錘定音,壓制民間聲音,終止事件的負面效應。

徐州鐵鏈女的苦難歷程,稍微運用政府權力,一定可以查個水落石出,根本沒有難度。問題不在於能不能做到,問題只在於肯不肯做。

以常識判斷,至少有幾個現成的調查方向,只要跟進下去,很快令真相大白。習近平不是說要刮骨療毒嗎?且看這一刀是否割得下去。

首先,一對農村夫婦連生八個孩子,當年是如何通過計畫生育那一關的。政府嚴懲超生,多生一個已經重罰,多生兩個必然成為計生辦重點監督對象,一個普通農民,怎麼可以連生八個?誰給他這樣的特權?

生八個孩子要報戶口,報戶口要呈報親生父母,董志民為生父,孩子的生母究竟是何人,在公安局一查就查到。那也就可以知道,董志民前後娶了幾個老婆,各自生育了哪幾個孩子,如此又可追查到前面幾任老婆的去向。

姓董的目前在公安控制之下,以中共公安審案的手法,沒有理由撬不開他的嘴巴。他一共娶了幾個老婆,各自都從哪個人販子手上買來。人販子不可能直接找到他,一定有當地人接應聯絡安排,從姓董的嘴裡,可查到當地接應人,從接應人嘴裡,可找到人販子,從人販子嘴裡,可找到鐵鏈女和其餘前妻的原籍,找到她們的生身父母和家人。

鐵鏈女已失去正常的思維能力,但董志民作為她的丈夫,每日與她生活在一起,是最直接知情者。有多少村民和幹部,曾經參與糟蹋鐵鏈女的野獸行徑,姓董的一定清楚。每個村民幹部要侵犯鐵鏈女,一定要得到他的同意,如此一審,就揪出一大串罪犯來。

鐵鏈女滿嘴的牙都掉光,如因牙病拔除,應該找得到牙醫,如果被人殘忍拔除,是誰做的,可以逼問董志民交代,也可以通過鐵鏈女的孩子瞭解。此外鐵鏈女還遭受何等虐待,其間她的反應,家人的反應,周圍村民的反應,幹部的反應,要深入瞭解也不難。

重要的是,在這一切人間苦難之背後,究竟隱藏了多少官場黑暗。當地幹部如何憑藉權力為非作歹,如何從中謀取私利,如何互相勾結掩護,都可以通過實地調查而大白於天下,然後根據黨紀國法(如果有的話)給予嚴懲,以儆傚尤。

更重要的是,徐州鐵鏈女絕不是個別現象,而是普遍現象,在徐州,在江蘇山東,在全國各省市,究竟還有多少與鐵鏈女同樣的苦命女子,陷身地獄般的黑暗中等待拯救。政府有責任通過各種行政手段,把她們解救出來,還她們自由身,支持她們向人販子和買家討回公道,還社會公義和正氣。

最重要的是,通過徐州鐵鏈女的個案,可以透視出怎麼樣的官場文化,有什麼制度性的問題暴露出來,要如何通過黨紀國法(如果有的話)去根除制度弊端,匡正社會風氣,使中國人更有尊嚴地做人,過正常人應過的日子。

徐州鐵鏈女的問題,當然是制度的問題,不是一天兩天,、一地兩地的問題,是中共歷史長久的踐踏人性人倫的問題,是中共暴政下中國人遭受苦難的問題。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今日中國人的苦難,沒有共產黨,就沒有如此撼動人心的人間悲劇。

在徐州鐵鏈女面前,習近平的大國崛起、中國解決方案、東升西降、全球治理都成了曠世笑話,連自己國民中的一個平凡女子都無法保護,還想與普世價值論短長,那不是太夜郎自大,也太不知羞恥了嗎?

此前徐州四次公布調查結果,自己打臉打腫了,鑒於民憤沸騰,中共為避免引發巨大社會風潮,急令江蘇省一級介入調查。江蘇的調查報告牽涉深廣,如最終仍然掩蓋真相,包庇罪犯,漏洞百出,那中國人對現實的不滿將藉此事件進一步發酵,烽火四起,動搖中共獨裁政權。

目前已有北大清華等十多間大學學生實名聯署,退伍軍人也加入,有人在地鐵車廂內公開宣講,連文學藝術界都坐不住了。目前官媒也被迫發聲,國際上臭名昭著,形勢正往縱深發展,若處理不好,事件將引發爆炸性的社會效應,中共就吃不了兜著走。

以上各點只是我粗淺的看法,立此存照,作為日後質疑江蘇政府調查報告的路徑。我當然不相信江蘇政府能做到,能做到也就不是中共了,中國人也不必這麼慘了。

(文章由作者授權轉載自顏純鉤facebook臉書專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