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调查铁链女 不能取信于民后果严重(图)

作者:颜纯钩 发表:2022-02-20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州被拐女(16:9)
铁链女事件,背后是中共长久的践踏人性人伦的问题。(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2月20日讯】迫于民间压力,中共被迫下令江苏省政府介入调查徐州铁链女事件。网民普遍不相信政府的调查,都希望DNA比对应该由国际机构来做,更多人相信,省政府介入志不在求真相,志在维稳,以省一级的政府调查一锤定音,压制民间声音,终止事件的负面效应。

徐州铁链女的苦难历程,稍微运用政府权力,一定可以查个水落石出,根本没有难度。问题不在于能不能做到,问题只在于肯不肯做。

以常识判断,至少有几个现成的调查方向,只要跟进下去,很快令真相大白。习近平不是说要刮骨疗毒吗?且看这一刀是否割得下去。

首先,一对农村夫妇连生八个孩子,当年是如何通过计划生育那一关的。政府严惩超生,多生一个已经重罚,多生两个必然成为计生办重点监督对象,一个普通农民,怎么可以连生八个?谁给他这样的特权?

生八个孩子要报户口,报户口要呈报亲生父母,董志民为生父,孩子的生母究竟是何人,在公安局一查就查到。那也就可以知道,董志民前后娶了几个老婆,各自生育了哪几个孩子,如此又可追查到前面几任老婆的去向。

姓董的目前在公安控制之下,以中共公安审案的手法,没有理由撬不开他的嘴巴。他一共娶了几个老婆,各自都从哪个人贩子手上买来。人贩子不可能直接找到他,一定有当地人接应联络安排,从姓董的嘴里,可查到当地接应人,从接应人嘴里,可找到人贩子,从人贩子嘴里,可找到铁链女和其余前妻的原籍,找到她们的生身父母和家人。

铁链女已失去正常的思维能力,但董志民作为她的丈夫,每日与她生活在一起,是最直接知情者。有多少村民和干部,曾经参与糟塌铁链女的野兽行径,姓董的一定清楚。每个村民干部要侵犯铁链女,一定要得到他的同意,如此一审,就揪出一大串罪犯来。

铁链女满嘴的牙都掉光,如因牙病拔除,应该找得到牙医,如果被人残忍拔除,是谁做的,可以逼问董志民交代,也可以通过铁链女的孩子了解。此外铁链女还遭受何等虐待,其间她的反应,家人的反应,周围村民的反应,干部的反应,要深入了解也不难。

重要的是,在这一切人间苦难之背后,究竟隐藏了多少官场黑暗。当地干部如何凭借权力为非作歹,如何从中谋取私利,如何互相勾结掩护,都可以通过实地调查而大白于天下,然后根据党纪国法(如果有的话)给予严惩,以儆效尤。

更重要的是,徐州铁链女绝不是个别现象,而是普遍现象,在徐州,在江苏山东,在全国各省市,究竟还有多少与铁链女同样的苦命女子,陷身地狱般的黑暗中等待拯救。政府有责任通过各种行政手段,把她们解救出来,还她们自由身,支持她们向人贩子和买家讨回公道,还社会公义和正气。

最重要的是,通过徐州铁链女的个案,可以透视出怎么样的官场文化,有什么制度性的问题暴露出来,要如何通过党纪国法(如果有的话)去根除制度弊端,匡正社会风气,使中国人更有尊严地做人,过正常人应过的日子。

徐州铁链女的问题,当然是制度的问题,不是一天两天,、一地两地的问题,是中共历史长久的践踏人性人伦的问题,是中共暴政下中国人遭受苦难的问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日中国人的苦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如此撼动人心的人间悲剧。

在徐州铁链女面前,习近平的大国崛起、中国解决方案、东升西降、全球治理都成了旷世笑话,连自己国民中的一个平凡女子都无法保护,还想与普世价值论短长,那不是太夜郎自大,也太不知羞耻了吗?

此前徐州四次公布调查结果,自己打脸打肿了,鉴于民愤沸腾,中共为避免引发巨大社会风潮,急令江苏省一级介入调查。江苏的调查报告牵涉深广,如最终仍然掩盖真相,包庇罪犯,漏洞百出,那中国人对现实的不满将借此事件进一步发酵,烽火四起,动摇中共独裁政权。

目前已有北大清华等十多间大学学生实名联署,退伍军人也加入,有人在地铁车厢内公开宣讲,连文学艺术界都坐不住了。目前官媒也被迫发声,国际上臭名昭著,形势正往纵深发展,若处理不好,事件将引发爆炸性的社会效应,中共就吃不了兜着走。

以上各点只是我粗浅的看法,立此存照,作为日后质疑江苏政府调查报告的路径。我当然不相信江苏政府能做到,能做到也就不是中共了,中国人也不必这么惨了。

(文章由作者授权转载自颜纯钩facebook脸书专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