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鏈女失蹤 徐州調查組成員曝光 8項工作流出(組圖)

發表:2022-02-21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州八孩母被鐵鏈捆鎖。(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徐州八孩母被鐵鏈捆鎖。(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2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徐州「鐵鏈女」案持續發酵,17日升級由江蘇省官方成立調查組。與此同時,大陸有關「鐵鏈女」網文不斷被刪。一直關注徐州豐縣事件的「驕傲女孩」發多條推文披露,調查組有徐州前公安局局長,他們不是來解救「鐵鏈女」,而是在加強輿論管控。目前「鐵鏈女」已經下落不明。

中共江蘇省在2月17日宣佈成立「江蘇省成立豐縣生育八孩女子事件調查組」,並聲稱,要對「豐縣生育八孩女子」事件進行全面調查,徹底查明事實真相,對有關違法犯罪行為依法嚴懲,對有關責任人員嚴肅追責,結果及時向社會公布。

鐵鏈女」事件的殘酷、中共體制性拐賣婦女兒童的罪惡、中共各級官方的無恥暴戾,公然作偽證時冠冕堂皇,震驚了全社會。大陸民眾沉默的大多數終於打破沉默,從網路大V到作家、學子教授,無不義憤填膺,紛紛發聲譴責中共徐州當局。

一直發文關注與呼籲解救徐州八孩母親的推特賬號「驕傲女孩」2月19日發推文,公布江蘇調查組成員的名單,包括:調查組組長:江蘇省委副秘書長、省紀委副書記尹衛東;

調查組成員:江蘇省公安廳副廳長陳輝,陳輝2015—2017年曾任徐州市公安局局長;另外江蘇省衛建委、省婦聯等相關單位人員也參與了調查。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驕傲女孩」推特截圖)

旅居海外的經濟學家何清漣女士發文稱,江蘇省委、省政府已經開始在摘清自己的責任了。接下來,江蘇省地方大員們對此各要負什麼責任,與他們任職主管範圍、任期時間都有關係。

現任省委書記吳正隆是江蘇人,多年在外地任官,於2016年從山西調江蘇任南京市委書記,先後任省委副書記、代省長、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從2021年10月調任省委書記;2022年1月正式任江蘇省委書記。從日期來看,上述打拐通知是他正式任省委書記後發的一份文件。有了這份文件,他可以向上級說明,他接任後江蘇省委、省政府其實很重視打擊拐賣人口活動。領導責任當然不能推,但已經先摘掉了玩忽職守、懶政之類的帽子——如今中國官場,「懶政」這頂帽子扣在頭上,烏紗帽就不穩了。

現任徐州市委書記與市長都是江蘇省本地人,在徐州任官多年。徐州市委書記周鐵根於2018年4月就任;代市長王劍鋒2021年7月就職。但從2016年王劍鋒任常務副市長開始,先後任徐州市委副書記、市政府黨組書記。如果市一級需要有人擔責,這兩人無處卸責,不能說是地方勢力作祟,更不能說自己不瞭解徐州販賣人口嚴重的情況。

同一天,「驕傲女孩」又在推特公布調查組進駐徐州後的8項工作:

1,因董志民、楊慶俠結婚證泄露而約談了數十人,並警告隨時聽候下一次聆訊。

2,成立小組,一分一秒的分析到過歡口鎮的車輛。

3,成立小組,通過步態識別、人臉識別等技術手段分析進出歡口鎮的每一個人(他們知道人臉生物信息比對的科學性,而且,他們一直用這種方式抓人,但是他們在李瑩照片比對上則極度否認人臉生物信息比對的科學性)。

4,召開各區縣、駐地高校等輿論防控會議,做好各轄區內的維穩工作,不允許任何內部人員參與群組、對外討論,一經發現,開除公職,並追究相關責任人。

5,各區縣做好各拐賣家庭的思想工作,不能再有任何新的視頻、圖片、音頻傳出。

6,成立由網警、宣傳部等部門的專案組與網信辦、各媒體、網路大V自媒體人結合,引導輿論風向,疏散注意力。

7,各涉事單位、個人做好對違規辦理的結婚手續、多生育問題、貧困問題等一切相關問題,作出較為合理的解釋。

8,嚴控董志民鐘某仙以及豐縣、銅山縣等敏感信息的再次泄露。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驕傲女孩」披露的調查組上述信息,引髮網民憤怒,紛紛表示:「前徐州公安局長回去查徐州?不看好,又是賊喊抓賊」,「自己查自己,所有江蘇特別是徐州的舊部都應該迴避,又來侮辱人民的智商」,「他們不是來解決問題的,他們是來殺人滅口、毀屍滅跡的」。

2月20日,「驕傲女孩」再次發推文:「終於探聽到消息,豐縣精神病院的人,都不知道李瑩在哪了。」

此前「驕傲女孩」2月18日晚發布緊急消息:「告急!李瑩在醫院,命懸一線!」

她表示,江蘇高調成立調查組果然不是為調查問題,而是要徹底「一錘定音」的封殺,證據包括,第一他們已經安排了微博、微信公眾號等各大平臺的營銷號,徹底否定「李瑩」說,並說網上圖片曾經做了修復,不可信;第二他們拿的是小花梅的DNA與李瑩母親做比對,而並沒有提取李瑩本人的DNA來和李瑩母親比對;第三江蘇省與四川方面配合宣布,與李瑩母親DNA沒有對上;第四召開新聞發布會,各大無恥官媒配合報導,徹底否定是李瑩。

外界目前還無法核實驕傲女孩發布的「鐵鏈女」相關消息。

(圖片來源:網路)
董志民和楊某俠結婚照被曝光。(圖片來源:網路)

微信網友「F姜立軍」在朋友圈發文,聲稱是自己從豐縣民政局官網找到徐州8孩當事人結婚證照片,並把它泄漏出去。這張照片後來引發全民質疑,認為8孩的母親、被鎖鐵鏈的楊姓女子和官方公布的「小花梅」不是同一人,徐州官方所存不多的威信更被加速摧毀。

「F姜立軍」說,針對此案,全國已經統一部署要開始「息聲」。「調查組成立次日,各地活躍人士已經接到警局電話,刪除有關鐵鏈女的所有貼文圖片視頻,退出聲援簽名連署,否則後果自負」。

除了網上輿論有加強管控之勢,實際上調查記者想深入當地查訪也很困難。根據推特等社群平台上轉發的視頻,這幾天湖南的記者想進入事件所在地徐州豐縣董集村,但村子裡所有入口都有人把守,被要求如果要進村一定要有村民來接。另外,推特上還有消息顯示,「鐵鏈女」所在村莊已經被鐵皮圍牆包圍起來了,官方聲稱是為了防疫。

推特有人認為,習近平將竭力掩蓋事實,因為人口販賣黑幕揭開,讓中國丟了大臉。

對此,何清漣女士表示,習近平當然非常惱火,在京奧召開期間出這麼一檔事,確實有損臉面。但要說他認為世界不知道中國是販賣人口大國,那倒不至於。聯合國每年出版的《世界人口販賣報告》(UN Human Trafficking Report)列在第一的就是東亞地區,偶爾也會點名說中國是人口販賣大國。這裡僅舉幾例:比如2007年美國國務院的報告認為,中國的人口販賣問題以境內拐賣為主,中國外交部反擊。2017年美國國務院再度在報告中指稱,中國是販賣人口最嚴重國家之一,中國當然也沒那麼聽話,每次都予以反擊,比如新華社發專文《罄竹難書!美國人口販運罪行史話》。

旅美時事評論員秦鵬日前在「秦鵬政經觀察」中分析,從鐵鏈女說出,「這個世界不要俺了」,「這一家子都是強姦犯」來看,她不是一般的精神病人,很可能通過治療恢復。當局也可能害怕她獲釋之後,成為民眾關注的對象,而嚴加防控。所以,我對她獲得自由方面不是很看好。也就是說,當局還可能會造假,這方面我們需要盯緊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