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八孩母到底是誰?網友追真相(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2-02-18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大多相信鐵鏈女就是四川的失蹤女子李瑩。
網友大多相信鐵鏈女就是四川的失蹤女子李瑩。(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2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徐州鐵鍊女事件徐州八孩母)激起更多網友追究真相。近日有網友用面相來做對比,結果發現驚人的證據,令網友更加相信鐵鏈女就是四川的失蹤女子李瑩。截至目前,該事件仍疑團密布,中共官方也未給出令人信服的解釋。

雖然中共官方發布通告稱,被董志民以鐵鍊拴住的妻子楊某俠就是雲南亞谷村的小花梅,但網友們顯然更願意相信該名女子的真實身份是來自四川的失蹤女子李瑩。阿波羅網17日報導,有一名搞笑視頻自媒體博主「林哥觀察」特意對比了李瑩的父親、徐州鐵鍊女,以及徐州鐵鍊女的孩子的面相,對比結果發現他們的面容存在驚人的相似。

對此,「林哥觀察」質疑說,眼型、鼻型、嘴型及臉型,包括蘋果肌,這確定不是(李瑩)本人嗎?他還特地描述了四川失蹤女子李瑩的外型特徵,包括圓臉、雙眼皮、鼻子大有點塌、眼睛近視、頭髮黑而密,以及嘴角有一顆小痣,最後再次強調:「感覺特徵都對上了」。

「林哥觀察」的這一項對比結果也獲得了網友的認可。

「林哥觀察」在另一篇博文中說,李瑩家屬可以憑藉照片和口音辨認,認為鐵鏈女就是李瑩,並呼籲徐州當局比對DNA樣,「確定楊某俠身份來源。」他也轉述眾多網友的建議,說能採取直播方式驗取DNA,並且在公證人員、新聞媒體、公安部打拐等多方部門的共同見證之下,獲取真相。

不過,持續對鐵鏈女事件發聲的「林哥觀察」,目前已經遭到禁言。至於持續追蹤曝光鐵鏈女事件的公益團隊「驕傲女孩」則表示,有專業人士根據照片分析,認定「八孩母」就是李瑩。

「驕傲女孩」早前就已表示,曾經找多家國際機構進行骨骼輪廓對比、眉間距精細測量,以及眼球大小精細測量,確認「徐州八孩母」正是李瑩。不過,「驕傲女孩」並沒有提到用她們獲取的「八孩母」DNA與李瑩親屬進行血緣關係鑒定。

董志民的結婚證
董志民的結婚證。(圖片來源:微博)

董志民與揚慶俠的結婚證上的照片。
董志民與揚慶俠的結婚證上的照片。(圖片來源:微博)

由於現在網上正流傳著董志民的結婚證,有網友分析,照片上被稱為揚慶俠的女子,可能是小花梅,但絕對不會是現在的這位鐵鏈女楊某俠。鐵鏈女應該是後來才去到董家的。

有網友比對了結婚證上的女子及鐵鏈女的面相後表示,「這根本不是同一個人啊!結婚證上的女性眼間距很寬,鼻梁扁平,略微齙牙。而我們看到的鐵鏈女眼間距正好,也有鼻梁,嘴唇形狀好看,沒有齙牙!」

另有網友強調,「證據越挖越多堵住的!真相不容掩蓋」。

「林哥觀察」在15日的一篇博文中表示:「八孩『母親』生的孩子出生證明寫的母親名字是楊慶英而不是楊慶俠!結婚證上寫的是楊慶俠!」他表示,很顯然,結婚證上的照片和鐵鏈女可能不是同一個人。那麼與董結婚的女人現在在哪裡?她還活著嗎?

「林哥觀察」認為,董的妻子可能不是所謂的「小花梅」與鐵鏈女,董冒用過去的結婚證。而董的大兒子23歲了,可能也不是小花梅生的,而董家96年應該存在著另一個女人。之後這個女人沒了,而現在這個女子成為了楊慶俠,又開始生孩子,但這個鐵鏈女又是誰呢?怎麼來的?調查結果怎麼解釋?

最後,他再次提問:徐州鐵鏈女事件至少牽扯出四個人,包括「楊某俠、小花梅、李瑩、八孩鐵鏈女…如果如他們所說八孩女不是李瑩,那就可能有四起拐賣案件。期待徐州能給出新的調查通報。」

針對鐵鏈女、楊某俠、小花梅及董志民結婚證照片上的女子之間的關聯性,中共官方尚未給出合理說明,因此持續引發外界質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