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值得品味的20句話(組圖)

發表:2021-12-28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
2021年最清醒的20句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時光飛逝,一轉眼,2021年即將結束,2022年就要到來,你有甚麽感想呢?

本文匯集2021年度最清醒、值得品味的20句話,去舊迎新,歡迎大家借鑒。

1、就像騎單車,想要保持平衡,就必須往前走。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2、不必太張揚,是花自然香。不夠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隙,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

3、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味兒的。睡前原諒一切,醒來便是新生。

4、你跑得慢,聽到的是罵聲;你跑得快,聽到的只有風聲。煩惱太多,只因能力還不夠。

5、想不開,什麼都是事;想得開,也就那麼一回事。心中若有桃花源,何處不是水雲間?

6、幸福是喝汽水喝到打嗝,一邊打一邊微笑,人生多麼美好。你若熱愛,生活哪裡都可愛。

7、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若能一切隨它去,便是人間自在人。

8、人之所以活得累,不是擁有的東西太少,而是想要的東西太多。知足天地寬,貪得宇宙隘。

9、做人要學駱駝,沉得住氣。看它從不著急,慢慢地走,慢慢地嚼,總會走到的,總會吃飽的。

10、別用自己的嘴干擾別人的生活,少靠別人的腦子思考自己的人生。生活是自己的,與別人無關。

11、少想沒用的事,不理無所謂的人,讓自己忙起來,去多掙點錢。把時間和金錢,都留給愛你的人。

12、想送你回家的人,東西南北都順路;願陪你生活的人,酸甜苦辣都能吃。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人。

2022
把時間和金錢,都留給愛你的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3、你羨慕別人瘦,別人羨慕你腸胃好;你羨慕別人有錢,別人羨慕沒人找你借錢。不跟別人比,好好做自己。

14、生命有裂縫,陽光才能照亮;路上有坎坷,人才變得堅強。人生不是坐等暴風雨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起舞。

15、信任就像一張紙,弄皺以後,即使撫平,也無法恢復原樣。永遠不要去欺騙別人,因為你能騙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16、未曾清貧難做人,不經打擊永天真。成熟不過是善於隱藏,滄桑不過是無淚有傷。能承受最磨人的痛苦,才能擁有最安穩的幸福。

17、做一個特別簡單的人,好相處就處,不好相處就不處。世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更沒有相同的兩個人。與其合群,不如善待自己。

18、當有人突然從你生命中消失了,不要問為甚麼,只是他到了該走的時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所謂的成熟,就是接受現實。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一朵花的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懷揣著希望去努力,靜待冬去春來。

19、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並且擁有選擇的權利,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多學一點有用的知識,就能少說幾句求人的話。

20、千萬別把自己的傷疤揭開給別人看,千萬不要把自己的狼狽述說給別人聽。因為根本沒有人會覺得你很可憐,只會淪為別人的談資。人與人的悲歡並不相通。不夠真誠是危險的,太過真誠是致命的。

責任編輯:方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