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上海國安局長性侵下屬女兒 官闢謠民熱辯(組圖)

發表:2021-11-08 0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國安局 局長
近日再傳上海國安局長(右)性侵下屬的女兒,由於受害女子父親四處舉報無果,委託人在境外冒死發出實名舉報信。(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1年11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繼中國女網名將彭帥自爆與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不倫戀後,近日再傳上海國安局長性侵下屬的女兒,由於受害女子父親四處舉報無果,委託友人在境外冒死發出實名舉報信。對此,民間展開熱烈辯論。但令人玩味的是,上海國家安全局隨後也疑似作出回應。

11月6日開始網上傳出一份浙江男子沈根林實名舉報上海國家安全局長黃寶坤的文件。根據舉報信截圖顯示,沈根林在貼出自己身份證、護照號碼、手機與微信號的前提下,痛陳上個月他偕女兒與上海國安局長黃寶坤宴飲,席間他因有事先行離席,而後他女兒喝多,黃寶坤在送他女兒回家時,趁機性侵得逞。

上海國安局局長
一份浙江男子沈根林實名舉報上海國家安全局長黃寶坤的文件傳出後,引發民間討論。(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沈根林還寫明,他女兒遭性侵後黃寶坤消極應對,而他曾多次向公安報警、向上海紀委和監委舉報均無果,現在他只好破釜沉舟於11月1日署名信,委託海外朋友幫忙實名舉報黃寶坤。

相關消息傳出後,立刻引發海外華人圈關注,有人表達同情,也有網友提出質疑。

有網友感慨留言,沈根林作為父親很失敗,既保護不了自己的女兒,也沒有勇氣做楊佳。「這什麼爹呀!真是一步一步把女兒領到坑里。」、「又長見識了,遠比李云迪,鄭爽等等的事惡劣一千倍啊。」、「國安局就是蓋世太保,共產黨的鷹犬」

但也有網友質疑寫道,「1,去吃酒宴光帶女兒的人在今天社會中不多;2,帶女兒的酒宴,自己走將女兒留那裡的更少;3,父親走了在那裡大喝到醉的女兒更不平常;4,車上被強暴不反抗光酒醉還做不到。」綜合這些因素,該網友認為「更像下套然後提條件,譬如上官等,對方不同意談崩的可能在中國現代社會更合理」。

上海國安局 局長
一份浙江男子沈根林實名舉報上海國家安全局長黃寶坤的文件傳出後,引發民間討論。(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就在民間議論紛紛之際,一份上海國家安全局「關於外媒報道事件的內部通報」又於7日流出,指這起外媒報導市局主要領導和市局一名退休返聘商幹沈根林(副廳級),「經查,為該名退休幹部韓國籍女婿在境外虛假爆料,有關外媒報導虛假不實,特此通報。」截至發稿前,官方及黃寶坤本人均未出面作出回應。目前網傳這份通告令網友霧裡看花,引發更多遐想。

上海 舉報
一份上海國家安全局「關於外媒報道事件的內部通報」於7日流出,指有關外媒報導虛假不實。(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