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事件與中共「男女關係」百年大慶(圖)

作者:林保華 發表:2021-11-08 0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彭帥和張高麗
(彭帥和張高麗(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均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1月8日訊】在中共19屆6中全會召開前夕爆出彭帥事件,不要簡化為習近平與江澤民的鬥爭。這是近來觀察中國問題的懶漢現象。一來中共內部的派系遠不止習派江派,二是不要忘記還有廣大民眾存在,即使有許多愚民與奴才,也有一些具有良知的正常人。

少年時候我閱讀中共宣傳品被洗腦,以為共產黨員真正是特殊材料製成的,個個都像苦行僧那樣為國為民艱苦奮鬥,在男女關係上也是禁慾主義者。當時閱讀茅盾的作品,有若干描述北伐戰爭期間中共黨員的浪漫行為我都不相信,認為他在歪曲。

讓我清醒的還是文革那些大字報對走資派的揭露,雖然有些是過了頭,但不可能全是假的。為了維護中共的形象,當時身為毛澤東接班人的林彪出來說話,說這是「生活問題」,是「小節」,是不是忠於毛主席才是大節。

既然是生活問題,當然是小節。然而中共的所謂小節,是對黨員幹部、對領導人而言,對民眾卻是不折不扣的大節。那時,任何婚前性行為或婚外性行為都是「流氓行為」,被戴上「壞分子」帽子,就是「地富反壞右」黑五類中的「壞分子」,是批鬥對象。然而毛澤東玩遍只要他看上的女翻譯、女機要、女服務員,連他的心腹愛將、中辦主任的汪東興都看不過眼,說他把女機要連姐姐、媽媽「一鍋端」。她的女機要謝靜宜後來被提拔為北京大學黨委書記,幹盡壞事,四人幫倒臺後,某單位批鬥她時,她說了一句:「你們知道我的貞操是誰奪去的嗎?」全場啞然,批鬥會開不下去。

文革期間上海一位「人民大道一隻鼎」的姚先生因為夏天乘涼對青少年大概講些黃色笑話,被定為「腐蝕青少年」開公審大會槍斃。1980年代初期即使已經改革開放後,在家裡播放A片有五、六個街坊或收費觀眾,也被槍斃。可是看看中共官員,被打倒時,哪一個沒有幾個、幾十個,乃至幾百個女人?共產黨不是「滿嘴仁義道德,滿肚男盜女娼」的特殊材料製成的?習近平自己清白嗎?如果清白,為何害怕到製造香港銅鑼灣書店事件越境綁架抓人?

前一陣中共拋出鋼琴王子李雲迪嫖娼事件,連真相都搞不清楚,那個女性又說不是他的嫖娼對象,而是媽媽桑,又說是她介紹猛男給李雲迪,但是在事實還在烏雲密佈時,黨媒與網路已經群起對他進行人格謀殺,中國音樂家協會還把他開除會籍。中共就這樣摧殘一個音樂天才!李雲迪未婚,他做錯什麼事情?如果這是罪大惡極,毛澤東與多少中共「英烈」都要被鞭屍槍斃而成為「性烈」。

彭帥的英雄行為在於她不但公布她被性侵與始亂終棄的細節,還直指中共權力核心最高層的七人政治局常委而未被打倒的張高麗。即使前常委周永康也被指玩弄幾十位女性,但是沒有姓名、沒有細節,真相如何沒人知道。但是張高麗性侵彭帥時,她的老婆康潔在外面把風,而事後又對彭帥冷嘲熱諷進行羞辱。這樣的女人不多見,相信她不但也是偉大光榮正確的共產黨員,而且級別也不會低。

我認為彭帥不是她被利用的棋子,這從她樸實的文字可以看得出,她稱自己是「壞女人」,說明她做出這個勇敢行動時也經過一段思想煎熬。李雲迪比彭帥略大幾歲,他們都是80後,中共可以如此摧殘天才的專業人士,難道不能摧殘類似的彭帥?李雲迪事件已經刺激了一批有良知中國人,包括彭帥。

美國紐約州州長古莫因為性騷擾,雖然他的黨一再包庇,最後還是下臺,因為美國是民主國家。中共刪除了所有有關彭帥的帖子。莫不是習近平或其他領導人有類似的行為,還有「賢內助」助陣,否則大可以出來解釋,為何不敢?

我不瞭解彭帥的家庭背景,但知道她是湖南湘潭人,與被毛澤東迫害致死的彭德懷元帥是同鄉。周恩來組織軍隊文工團女團員到中南海陪中共領導人跳舞來取悅毛澤東,彭德懷是反對的,這也是他得罪毛澤東原因之一。一個女性取名為「帥」不太尋常,而她是在彭德懷平反之後幾年父母給她取的名字。人們稱呼彭德懷為「彭總」或「彭帥」,給她取名應該與此有關係,那她的家庭該不是愚民家庭。

11月7日是蘇聯十月革命紀念日,今年11月7日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前身「中華蘇維埃共和國」的90週年大慶。8日中共要召開19屆6中全會,要通過中共成立百年的若干歷史問題的決議,不知道有沒有關於男女關係的決議?這樣野蠻、醜惡的共產黨,還好意思自吹自擂?真是惡習難除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