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封殺未脫身 趙薇夫婦又出事(圖)

發表:2021-10-12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面封殺未脫身,趙薇夫婦又出事。
全面封殺未脫身,趙薇夫婦又出事。(圖片來源: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中國藝人趙薇與丈夫黃有龍近年被揭曾以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公司,她相關的戲劇作品今年8月起更疑似被全面封殺。陸媒今天則報導,趙薇夫婦又因涉及合約糾紛,再度遭中國民生信託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淪為被告。

近日中共大規模整肅演藝圈,女星趙薇更被當局列為「劣跡藝人」遭全面封殺,今年8月26日深夜起,有中國網友發現趙薇主演的「還珠格格」第1、2部、「情深深雨濛濛」等劇集,也被中國影音平台下架,甚至搜尋不到趙薇的名字。

消失一段時間的趙薇似乎是為了低調向粉絲報平安,曾悄悄的在IG與微博發聲,未料近日又再度傳出深陷「保證合同糾紛」,趙薇夫妻倆及巨人網絡集團董事長史玉柱一起淪為被告,引發網友熱議。

趙薇、黃有龍和史玉柱 陷入「保證合同糾紛」

根據《每日經濟新聞》報導,金融機構「中國民生信託有限公司」將趙薇、黃有龍與史玉柱3人告上法院,案由為「保證合同糾紛」,也就是指保證人與債權人簽訂的在主債權人不履行其債務時,將由保證人按照約定履行債務或承擔責任的合同中,產生的糾紛。此案預計在11月8日於北京第四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

據官網資料顯示,民生信託公司的註冊資本是人民幣70億元(約新台幣305億元),是泛海集團旗下的投資機構。該公司曾在今年6月上訴趙薇與其旗下公司「合寶文娛集團有限公司」,當時的案由也是「保證合同糾紛」,最終趙薇所持有公司4.15%的股權被凍結,涉及資金為人民幣500萬元(約新台幣2100萬元)。

除此之外,趙薇旗下共有13家企業,其中註銷2家,吊銷2家,已吊銷2家,仍存續或在營的共有7家。據《每日經濟新聞》報導,趙薇目前存續的7家企業中,有5家企業股權先後在4月28日至30日被凍結。

2017年,趙薇、黃有龍夫婦旗下的「龍薇傳媒」因收購萬家文化產生風波,不但遭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警告,還被裁定5年證券市場禁入的處分。

據了解,早前中共官媒《中國經營報》旗下「等深線」就曾披露有關趙薇與丈夫黃有龍的金脈來源背後似乎「水很深」,與前深圳市委書記黃麗滿關係緊密,而黃麗滿另一個身份竟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婦,也是黃有龍的姑媽。

趙薇和黃有龍結婚後,曾買下阿里巴巴旗下「阿里影業」9.18%的股份,名列第2大股東,而馬雲背後資金還涉曾慶紅家族,在曝光的照片中可見,趙薇與曾慶紅弟弟曾慶淮關係匪淺,因此成為成為金脈串連的一枚棋子,捲入中共權貴派系鬥爭。

對此,中國網民也陸續加入輿論戰,紛紛留言表示:「一定要嚴查此事」、「好好做你的小燕子不是蠻好的嗎?你要那麼多錢幹嘛呀?想作死誰都救不了你!查,查,查她個傾家蕩產」、「直接把這個違規違紀肆無忌憚的人放到監獄裡算了」、「這對夫妻太壞了」、更有網友直言表示:「這就是把命運跟中共綑綁的後果。」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