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台明星收入排行出爐 第1名是?(組圖)

發表:2021-10-12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杰倫
周杰倫4年吸金21.53億成為亞裔名人收入排行榜第一名(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12日讯】中國大陸媒體日前公佈「明星收入排行榜」,列出2017年至2020年前40名中港台明星收入排名,其中天王周杰倫(周董)以4年吸金21.53億人民幣位居榜首。

儘管周杰倫已5年沒推出完整專輯,且近年喜歡帶著妻小周遊列國享天倫樂,但他在大陸有多支代言,包括零食、飲料、名錶、快遞等品牌代言,可說民眾的食衣住行消費都能看到周董(周杰倫)的身影,加上巡迴演唱會、陸綜與商演等,光是他去(2020)年受邀在直播表演魔術,與粉絲互動30分鐘,就賺入2,000萬人民幣,吸金功力驚人!

大陸影后周迅以4年收入16.67億人民幣奪下第二名。

第三名則為孫儷14.33億人民幣收入,若再加上排名第18的老公鄧超11.51億人民幣收入,夫妻吸金超過25.84億人民幣,成為大陸娛樂圈收入最高的夫妻檔。

第三
孫儷與老公鄧超4年來吸金超過25.84億人民幣,成大陸最會賺夫妻檔(圖片來源:微博) 

而日前突然列為「劣跡藝人」的趙薇,儘管目前持續神隱中,且她的「微博超話(超級話題)」已經被查封,但仍以總收入13.99億人民幣,排名第7。

明星排行
大陸媒體公布2017至2020年華裔明星收入排行榜(圖片來源:微博) 

責任編輯:玉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