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巴黎唐人街大遊行 法國政要致信支持(組圖)

作者:陳成 發表:2021-09-13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9月11日,歐洲法輪功學員在巴黎唐人街舉行大型遊行集會。
2021年9月11日,歐洲法輪功學員在巴黎唐人街舉行大型遊行集會。(圖片來源:宋源攝影/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9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陳成巴黎報導)9月11日,來自歐洲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彙集到巴黎唐人街13區,舉行大型集會遊行。法輪大法協會會長在集會上致辭,要求中共立刻停止對法輪功長達22年的迫害。法國前國防部長莫蘭(Herve Morin)及多位議員、市長等政要致信表示了對法輪功的支持。

當日下午3點,由數百名歐洲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方陣、舞龍舞獅隊、蓮花舞方陣、法輪功功法展示方陣、腰鼓隊和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白衣方陣,彙集到巴黎13區的Italie 2商業中心前面的廣場,吸引了很多過往行人的目光。多名學員上前分發真相傳單,向人們傳遞真相。

歐洲天國樂團
歐洲天國樂團(圖片來源:宋源攝影/看中國)

歐洲天國樂團
歐洲天國樂團(圖片來源:宋源攝影/看中國)

歐洲天國樂團
歐洲天國樂團(圖片來源:宋源攝影/看中國)

停止迫害法輪功方隊
停止迫害法輪功方隊(圖片來源:宋源攝影/看中國)

停止迫害法輪功方隊
停止迫害法輪功方隊(圖片來源:宋源攝影/看中國)

法輪大法好方隊
法輪大法好方隊(圖片來源:宋源攝影/看中國)

仙女錶演
仙女錶演(圖片來源:宋源攝影/看中國)

法輪大法好方隊
法輪大法好方隊(圖片來源:宋源攝影/看中國)

聲援退黨方隊
聲援退黨方隊(圖片來源:宋源攝影/看中國)

2021年9月12日,法輪功學員巴黎遊行期間的舞龍表演。
2021年9月11日,法輪功學員巴黎遊行期間的舞龍表演。(圖片來源:金錦秀攝影/看中國)

遊行開始前,法國法輪大法協會會長唐漢龍先生在集會上發表講話。他說,22年來中共一直在對法輪功妖魔化,並利用一切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其中包括再教育營、勞教、監獄、酷刑,以及在看守所進行有組織的謀殺——強制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送至專做器官移植的醫院。

2021年9月12日,法國法輪大法協會會長唐漢龍先生在集會上發表講話。
2021年9月11日,法國法輪大法協會會長唐漢龍先生在集會上發表講話。(圖片來源:金錦秀攝影/看中國)

唐會長在講話中還提到,中共自1949年建政以來,導致了8000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而且這一數字至今仍在增長。他說:「迄今為止,在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中能查明身份的有4686人,但由於迫害法輪功的信息被全面封鎖,這一數字很可能只佔真實數字的冰山一角。」唐會長還表示被中共屠殺的還有西藏人及其他少數族裔,中共同時也迫害天主教徒、自由和公民記者及人權律師。

在致辭中,唐會長也提到了香港:「一段時間以前,港人曾向法輪功學員表示歉意。為什麼?他們解釋說因為多年以來,他們不相信法輪功學員揭露的中共罪行。但隨著時間的流逝,香港市民看到法輪功學員說的一切都是事實。」最後,唐會長講到了與大陸隔海相望,同為華人,卻擁有完全不同社會體制的臺灣。「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前,臺灣僅有約8000人修煉法輪功。而如今,臺灣的法輪功學員已為80萬人。」

唐會長在講話末尾表示將繼續揭露中共的罪行,並要求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

駐法國臺北代表處的國會組秘書程瑞安先生應邀出席了當日的集會。他表示臺灣從80年代開始民主化,並熱衷於維護諸如思想自由、良心自由、信仰自由、結社自由等所有基本自由權利。程先生說:「這就是為什麼如今可以看到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在臺灣自由安寧的生活。作為臺灣人,我們今天非常高興能夠友情參加你們的活動。」

駐法國臺北代表處的國會組秘書程瑞安先生
駐法國臺北代表處的國會組秘書程瑞安先生(圖片來源:金錦秀攝影/看中國)

法國前國防部長、現諾曼底大區議會主席莫蘭發信對對法輪功表示支持。他在信中說自己仔細閱讀了法國法輪大法協會的來信,他說:「法輪功學員承受的超過了22年的苦難,以及今年7月舉行的7.20反迫害集會,在世界上形成巨大影響,使很多政府官員與法輪功學員一起,讓公眾關注你們的故事。」

莫蘭還表示,諾曼底大區在法國和國際舞台上擔任著推廣「和平與自由價值」的主要角色,他邀請法輪大法協會與捍衛人權的「諾曼底和平」機構進行進一步交流。

法國前國防部長、現諾曼底大區議會主席莫蘭先生至法輪功的支持信
法國前國防部長、現諾曼底大區議會主席莫蘭先生至法輪功的支持信

法國國會議員洛里昂(David Lorion)在支持信中寫道,法國在外交方面經常提出釋放良心犯,並常在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討論這一議題。他說:「我很高興地看到歐盟在與中國的雙邊對話中,特別採取了捍衛少數民族自由和宗教自由的姿態。在這一點上,法國必須成為歐洲捍衛自由的先鋒。」他還說:「令人非常擔憂的法輪功學員現狀,和其它少數群體一樣,必須在最高級別的各類會面中進行討論。」

另一位法國國會議員奈耶(Philippe Naillet)也在信中譴責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聖-皮埃爾市(Saint-Pierre)市長拉法(Christian Rapha)表示對法輪功學員遭受的22年迫害感到震撼。他在信中說:「我謹向你們堅持講真相的使命表達我最真摯的鼓勵。我與你們一起強烈譴責如同多年來國際機構、國際媒體和國際大赦所譴責的一切(中共)行徑。請相信我的支持。」

法國海外省留尼汪島拉波塞雄市(La Possession)市長米蘭維勒(Vanessa Miran-ville)女士在支持信中說:「我們與你們的協會站在一起,聯手要求尊重人類並停止所有酷刑行為。我們希望向維吾爾族、法輪功、基督徒、西藏人等不同的群體提供支持……」

初秋的巴黎陽光燦爛,歐洲法輪功學員的遊行方陣由整齊劃一的天國樂團帶領,走進了中文招牌林立的巴黎13區,所到之處吸引眾多商家、居民和路人。遊行隊伍從巴黎13區的義大利廣場(Place d'Italie)出發,經過13區的主要街道Italie大街、Tolbiac街、Choisy大街、Masséna大道,最後從Ivry大街再經Choisy大街,返回到義大利廣場。所到之處人們紛紛走出店家,路人也駐足觀看並拿出手機拍攝。也有很多法國民眾在瞭解了真相後,在End CCP征簽表上簽字表示支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