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知名編劇:從疾病纏身到擁有全新人生(圖)

發表:2021-08-18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知名編劇 法輪功 健康 氣功 金炅一
韓國知名編劇金炅一:從疾病纏身到擁有全新人生。(圖片來源:明慧網)

64歲的金炅一(Kim Gyeongil)是韓國文化放送(MBC)的明星DJ、PD(節目製作人)和知名編劇,家喻戶曉的招牌節目「群星閃耀的夜晚」、「裴哲秀的音樂營」、「週六,愉快的週六」都是他的作品。前途無量的他在2011年,55歲時離開工作了30年的電視臺之後,人生卻掉落深淵!

疾病纏身 日日與藥物為伍

金炅一做生意接連失敗,不僅花光了家產,還導致各種身心疾病上身。除了罹患糖尿病、高血壓、心律不齊、憂鬱症、恐慌症,還因為心血管異常植入了人工起搏器。

即使日日與藥物為伍,每次服用的藥多達12粒,但是幾年下來,病情卻不見好轉,也幾乎已經感受不到藥效。他心灰意冷,知道此生離不開藥物了。

他回憶說:「有一天,我忽然覺得,每天以藥延命的日子沒有繼續活下去的意義,疾病日漸加重,我變得更加悲慘。萌生自殺的想法後,我開始積攢安眠藥,在我存了50粒的時候,醫生說我應該多走走,產生一些生活的動力。」

心灰意冷 巧遇法輪功學員

2019年冬季,他的求生意志越發薄弱,他聽從醫生給予的建議外出散步,漫無目地的走在從惠化洞到光化門東亞日報大樓,全程大約4公里的路上,他覺得必須花掉一些力氣,晚上才能睡著一會兒。

「我邊走邊想各種事情,我因為是做錯了什麼,才遭受這種痛苦呢?我覺得在死亡之前,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走過的人生之路,慢慢回想,我曾經偷過父親口袋裡的錢,對別人撒謊……。走著走著,很神奇的,我遇到了法輪功學員。」

金炅一說,其實他在20年前就接觸過法輪功,一位前輩曾給他一盤法輪功光碟,但由於沒有韓語配音,看過一眼後只能將其束之高閣。後來也曾在新聞中聽到法輪功被迫害的消息,但並未多加注意。

重逢的喜悅讓他眼睛為之一亮,他走到路邊煉功的學員面前,說自己很久以前就知道法輪功,但錯過了幾次機會,今天這麼巧偶遇了,想要學習法輪功,於是這位學員給了他一本《轉法輪》。

回家以後,金炅一熬夜讀完了韓語版《轉法輪》,他說:「我做了30年的電視編劇、廣告音樂企劃、電臺主持,專門從事文章、音樂創作,但像《轉法輪》這樣的書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轉法輪》不是一本單教知識的書,我感覺是我生命的指南,不僅讓我參悟到世間的至理,還為我打開了未知的世界。」

於是他立刻打開電腦,找到法輪功的網站,開始跟著教功視頻學習煉功動作。

充滿活力 健康檢查結果正常

後來,金炅一參加了2021年4月份在天梯書店舉辦的學習法輪功的九天班,隨著每日學煉法輪功,令他吃驚的事情發生了。

「在參加九天班之前的3月份的健康檢查結果,我的血壓、血脂、糖尿,所有數值都恢復正常。知道我一直多病纏身的護士更是驚訝,問我這是怎麼回事?煉法輪功之後,我的身體狀態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最佳狀態,充滿活力。」

此外,金炅一身上7公斤的贅肉不知不覺中消失了,身材恢復到二十幾歲時的狀態,精神也趨於安定,本來因為恐慌症不能搭乘公共運輸,但不久前已經能坐巴士了。上臺階時不再氣喘吁吁,感覺輕輕鬆鬆就爬上去了。雖然沒有特別注意飲食或忌口,但腸胃也很舒服。

除了健康上的神奇變化,金炅一還表示,「最重要的是我的性格和人生觀發生了改變,以前性格衝動、直來直去,還喜歡用自己的標準評價他人、無視他人的感受,但現在我不再發火,變得柔和,心態積極,也變得更善良了。」

他說,「家人最先感受到我的變化,都說我性格改善了許多。晚輩們也喜歡向我吐露心聲,因為他們覺得跟我說話心裡很舒服。我覺得我脫胎換骨了,擁有全新的人生,我重生了。」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