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一位紅斑性狼瘡患者重獲健康的故事(圖)

發表:2021-08-05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紅斑性狼瘡患者彩銘煉法輪功重獲健康
紅斑性狼瘡患者彩銘煉法輪功重獲健康,圖為彩銘(左)和曾照顧她的看護賴女士合影。(圖片來源:明慧網)

一位紅斑性狼瘡患者花費無數金錢、時間和紅斑性狼瘡搏鬥5年,陷入人生絕境,幾乎要放棄自我時,一個契機讓她重見光彩,這是一個怎樣的奇蹟?以下帶大家一探究竟。

紅斑性狼瘡是一種可侵犯全身的自體免疫性疾病,由於患者的免疫系統不能區分自己的跟外來的,而把自己的細胞當作外來的攻擊,幾乎全身器官都可能被侵犯,包括:皮膚、關節、血液和腎臟、神經系統等等。

紅斑性狼瘡是絕症 跌入痛苦深淵

57歲那年彩銘罹患紅斑性狼瘡,她積極面對,開始治療,按醫生指示長期服用藥物,但是身上多處器官仍然出現問題,並且造成更多後遺症,後來她才明白醫生所言「是絕症,無藥可醫,只能靠類固醇控制」的嚴重性。

5年之間頻繁進出醫院,持續類固醇的治療,造成骨質嚴重流失,最明顯的症狀是駝背,而且越來越嚴重,比發病前矮了12公分。為了補強骨質,醫生在腰椎第一節打入骨泥,每天還在大腿、腹部兩側輪流打「骨穩」增加鈣質,強化骨骼。

一般出現在治療室外等待打骨穩的患者,都是年紀很大的老年人,而當時她才五十多歲。不過,這些治療都阻止不了惡化的腳步,她得穿上背架支撐脊椎,固定身形以減輕脊椎的負擔。

就在一次尋常的轉腰之中,卻意外聽到「啪」的一聲,筋應聲而斷,腿也頓時無法使力,痛苦的她得用輪椅代步。「坐在輪椅上,看著眼前幾個臺階,就是沒法走上去。看別人輕鬆幾步就走上去,自己心裡羨慕得要死,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做到!」當醫生判定說她得一輩子靠助行器來才能行走時,彩銘猶如陷入深淵,前路光明盡失。

她有嚴重的便秘,軟便劑吃了三、四個月後就不起作用了。她回憶說:「過得好痛苦!每天都在找有助排便的食物吃,經常因為不能排便而緊張。」醫生開出2大箱浣腸讓她在家使用,也沒能發揮作用,讓她正常排便。

她的身體水腫,連鞋子都穿不下,臉也總是像月亮一樣圓。曾經有一次更是腫得像豬頭,自己都不敢照鏡子。腎臟的問題也已經到了必須洗腎的邊緣,乾眼症、無唾液、胃潰瘍……症狀隨著治療時間加長,一個接一個冒出來。

她必須同時尋求8個專科醫生治療,來減輕身體的疼痛不適,包括眼科、骨科、神經內科、腎臟科、泌尿科、腸胃科、風濕免疫科、大腸直腸科,「吃藥吃到心情很鬱卒,胃就像藥罐子,才記得剛吃過藥,馬上又得再吃。」由於同時治療多種症狀,藥物間也產生衝突,有避忌的考慮,一次泌尿科醫生搖頭對她說:「真不知道該開哪種藥給你吃。」

帕金森氏症找上門 憂鬱症來報到

有一天,她不自主的牙顫、握在手上的手機不自覺滑落、突然忘記自己的名字怎麼寫、平常記帳的簡單加減卻算不了、眼神呆滯……24小時照顧她的看護推測是帕金森氏症。有高中學歷的彩銘,年輕時就知道紅斑性狼瘡和帕金森氏症,她說年輕時最怕得這兩種病,偏偏就得了這兩種病,即使不願承認,也改變不了事實。

飽受病痛折磨的她看不到路的盡頭,最後連憂鬱症也找上門,進入大賣場,她就出現想吐,想盡快出來的人群恐慌症。生活無法自理,需要24小時的看護照顧,甚至連嘗試自己簡單盥洗的動力都沒有了。

即使彩銘不間斷吃藥、就醫診治,但是病痛並未減少,現代醫學沒有治好她的病,短短5年內,加速老化,身形呈現80歲的憔悴。有一次,小她幾歲的看護賴女士陪她到逛市場散心,人們還誤以為她們是母女。

法輪功現奇蹟 病痛不藥而癒

有一天,小孫女來家中玩了一會兒,她就感到全身不舒服,她思索著:「到底應該看哪一科啊?」茫然無助中想求神問卜,看看能不能解決病痛,就詢問看護賴女士:「哪裡有卜卦的呢?」

賴女士向丈夫詢問後,丈夫沒有回應卜卦的問題,反而提到了法輪功。原來賴女士和丈夫林先生修煉法輪功,林先生曾多次鼓勵彩銘學煉,卻未曾打動她,直到此時,林先生的話才讓她動念想要煉煉看。

她開始去上法輪功的九天班,上完九天班,第二天她就到煉功點去煉功。煉第一到第四套功法時,「感覺很舒服,所以好喜歡煉功」,彩銘高興的說:「雖然第五套功法打手印我一直學不起來,但還是每天去煉功點,因為太喜歡煉了!」

讓彩銘立刻感受到變化的是煉功第五天回到家,她就能正常排便,小便也很順。此後大小便都正常了,她不再被便秘所苦,一個月後,她逐漸停藥,一科一科停,門診停了,藥也停了,因為她逐漸遠離不舒服的感覺。

本來冬天沒到,她冷到毛襪都得翻出來,現在她開始穿不住襪子,尤其煉功時熱得穿不住。手指甲、腳趾甲十幾年都呈灰黑的狀態,怎麼洗也洗不掉。煉功四、五個月後,黑色素竟然褪掉了,手指甲、腳趾甲像新長出來的一樣乾淨、漂亮。

7個月後,她擺脫助行器和輪椅,已經可以自己爬樓梯,從一樓直上四樓,跟一般人一樣。兒子告訴她,她的背部漸漸變挺了,走路也越來越穩,大姊、弟媳都告訴她,她的眼睛變得很大,炯炯有神。

彩銘家對面公司的經理看到她身體的變化,欣喜的問:「您最近的臉色怎麼變得這麼好?是去運動嗎?」彩銘開心的為他介紹:「我是煉了法輪功啊!」

一天又一天,一個月又一個月的變化,無論是家人、鄰居、親友,甚至經常接送彩銘進出醫院的計程車司機,都驚訝的發現她身上巨大的轉變。幫彩銘處理事務的一位代書,平時總是透過電話聯繫,有一天接通電話,驚訝的問彩銘是本人嗎?因為她的聲音判若兩人,變得如此精神、有力。

彩銘說很可惜沒有生病時的照片好拿來對照,不然就能清楚看出她的巨變。當時知道自己的狀況慘不忍睹,所以連鏡子都不敢照。

她回憶說剛到煉功點時,比她大幾歲的學員尊稱她為長輩,80歲的學員卻以為她是同輩。現在這段回憶變成茶餘飯後的笑談,真實記錄了法輪功扭轉她黯淡的人生,改寫她生命的奇蹟。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