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院支持亞利桑那選舉法 兩黨反應迥異(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7-02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最高法院
圖為暮色中的美國最高法院大廈。(圖片來源:Joe Ravi/Wikipedia/CC-BY-SA 3.0)

【看中国2021年7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報導)7月1日,美國最高法院做出重要裁決,維持亞利桑那州執行旨在確保選舉過程安全的法律的能力,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對此反應迥異。

亞利桑那州總檢察長布爾諾維奇(Mark Brnovich)為高院的決定感到欣慰。他強調採取措施減少欺詐的重要性。

「自由和公平的選舉是我們共和國的基石,它始於合理的法律,不僅保護投票權,而且保護結果的準確性,」他說,「每個美國人都應該對他們的選票被準確計算和計算感到自信。」

「選票收割——尤其是在政治活動家進行時——應該是非法的,」共和黨參議員科頓(Tom Cotton)說,「我很自豪能與我的同事一起參加一個支持亞利桑那州選舉誠信措施的法庭之友簡報,我很高興最高法院做出了有利於我的裁決。」

但質疑這些法律的民主黨全國委員會聲稱,這些法律在實踐中具有歧視性,甚至聲稱限制選票的背後有歧視性意圖。擔任共和黨全國律師協會聯合主席的民權和選舉法律師狄龍(Harmeet K.Dhillon)解釋說,反選票收集法的目的是「確保是個人自己退回選票」,而其他人們沒有填寫它們。

同樣,她表示,禁止在錯誤選區投票的臨時選票「同樣是一種欺詐保護」,因為選民在特定地址登記,這使他們無法在多個地點投票。

「最高法院支持的這兩項措施都保護了亞利桑那州選舉的完整性,坦率地說,這將使其他州能夠在美國最高法院祝福這些措施的情況下推進類似類型的措施,」狄龍告訴福克斯新聞。

狄龍本人是一名移民和有色人種,她不認同民主黨稱這些規則使少數族裔投票變得更加困難。「對此沒有經驗甚至合乎邏輯的論據,」她補充說法律確保所有選票都被平等計算。

西弗吉尼亞州總檢察長莫裡西(Patrick Morrisey)也對週四高院的決定發表聲明,「最高法院適當地承認憲法賦予各州制定合理投票規定的權利,我們必須努力保護選舉的完整性。只有在極少數情況下,聯邦法律才會廢除州投票規定,而最高法院認定亞利桑那州的法律不是其中之一是正確的。」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麥克丹尼爾稱法院的決定是「選舉誠信和法治的巨大勝利」,並指責民主黨「為了政治利益試圖降低亞利桑那州的選票安全性」。

民主黨領導人的感受完全不同。拜登總統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對這項裁決「深感失望」,他指出,幾天前,參議院共和黨人阻止了民主黨的《為人民法案》,該法案旨在對美國選舉進行全面改革。

拜登說:「畢竟我們已經向所有美國人兌現了這個國家的承諾,我們應該充分執行投票權法律,而不是削弱它們。」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表示,最高法院「繼續對投票權進行前所未有的攻擊」,而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查克舒默則稱,「今天是最高法院歷史上最黑暗的日子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