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院支持亚利桑那选举法 两党反应迥异(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7-02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最高法院
图为暮色中的美国最高法院大厦。(图片来源:Joe Ravi/Wikipedia/CC-BY-SA 3.0)

【看中国2021年7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7月1日,美国最高法院做出重要裁决,维持亚利桑那州执行旨在确保选举过程安全的法律的能力,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对此反应迥异。

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布尔诺维奇(Mark Brnovich)为高院的决定感到欣慰。他强调采取措施减少欺诈的重要性。

“自由和公平的选举是我们共和国的基石,它始于合理的法律,不仅保护投票权,而且保护结果的准确性,”他说,“每个美国人都应该对他们的选票被准确计算和计算感到自信。”

“选票收割——尤其是在政治活动家进行时——应该是非法的,”共和党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说,“我很自豪能与我的同事一起参加一个支持亚利桑那州选举诚信措施的法庭之友简报,我很高兴最高法院做出了有利于我的裁决。”

但质疑这些法律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声称,这些法律在实践中具有歧视性,甚至声称限制选票的背后有歧视性意图。担任共和党全国律师协会联合主席的民权和选举法律师狄龙(Harmeet K.Dhillon)解释说,反选票收集法的目的是“确保是个人自己退回选票”,而其他人们没有填写它们。

同样,她表示,禁止在错误选区投票的临时选票“同样是一种欺诈保护”,因为选民在特定地址登记,这使他们无法在多个地点投票。

“最高法院支持的这两项措施都保护了亚利桑那州选举的完整性,坦率地说,这将使其他州能够在美国最高法院祝福这些措施的情况下推进类似类型的措施,”狄龙告诉福克斯新闻。

狄龙本人是一名移民和有色人种,她不认同民主党称这些规则使少数族裔投票变得更加困难。“对此没有经验甚至合乎逻辑的论据,”她补充说法律确保所有选票都被平等计算。

西弗吉尼亚州总检察长莫里西(Patrick Morrisey)也对周四高院的决定发表声明,“最高法院适当地承认宪法赋予各州制定合理投票规定的权利,我们必须努力保护选举的完整性。只有在极少数情况下,联邦法律才会废除州投票规定,而最高法院认定亚利桑那州的法律不是其中之一是正确的。”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麦克丹尼尔称法院的决定是“选举诚信和法治的巨大胜利”,并指责民主党“为了政治利益试图降低亚利桑那州的选票安全性”。

民主党领导人的感受完全不同。拜登总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对这项裁决“深感失望”,他指出,几天前,参议院共和党人阻止了民主党的《为人民法案》,该法案旨在对美国选举进行全面改革。

拜登说:“毕竟我们已经向所有美国人兑现了这个国家的承诺,我们应该充分执行投票权法律,而不是削弱它们。”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最高法院“继续对投票权进行前所未有的攻击”,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则称,“今天是最高法院历史上最黑暗的日子之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