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美国民主 拯救中国法治

作者:周德才 发表:2021-07-01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776年7月4日,位于地球西半部的美国宣布独立了,独立的美国从此成为全世界的“民主打塔”,给全世界(全人类)带来了光明和希望。

但是,位于地球东半部的中国有史以来就是“专制独裁”的发源地,这里的统治者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一直把中国这块土地以及生活在这块土地上的中国人民看成是“自己的私有财产”。

为了满足它们的私欲,历朝历代的“专制独裁”统治者们从来不惜以武力镇压和屠杀中国人民。

所以,中国便一直循环在“专制、流血”、“再专制、再流血”的灾难性历史中。

“专制独裁”则是导致“中国流血灾难性历史”的根源!

今天,中国政权掌握在“专制独裁”的中共手中,中共“集历朝历代专制独裁者的阴魂于一身”,不仅要让“中国流血的灾难性历史”继续在中国这块土地“传承下去”,甚至还妄图在全球范围扩张它们的“专制独裁”——中共长期对美国的渗透、“一路一带”计划在全球的推动,特别是中共在南海、台海的行动已经清楚的表明了一切!

中共手里拥有“足以毁灭地球(全人类)”的核武器,中共也经常口口声声的“不惜一切(还有中国人民是惹不得的,惹翻了是不好办的)”威胁着全世界;所谓的“不惜一切”其实就是要“毁灭人类”!

面对“专制独裁”而又“邪恶恐怖”的中共,全世界正义的力量该怎么办?

以战争制止战争结果仍然是战争,只要发生战争,全人类(全世界)就会陷入到深重的灾难之中;如果引发核战争人类就有可能会毁灭掉!

以和平的方式化解“中共威胁”而排除“战争隐患”才是“人类的明智之举”。

说到底,中共的“专制独裁”恰恰正是威胁世界和平(人类安全)的根源!

要化解“中共威胁”而排除“战争隐患”,只有(必须)结束(或者摧毁)中共的“专制独裁”!

作为一直在号召中国老百姓一齐拿起法律武器“拯救中国法治”的中国维权农民,我一直在努力的化解“中共威胁”和排除战争隐患。

今年(2021年)的美国独立日到来之际,我特地写出《守护美国民主拯救中国法治》的一文,希望能够在美国(本来首先应该在中国发表)发表出去,我本来想以《民主颂》作为这篇文章的题目,但仔细想了想还是以《守护美国民主拯救中国法治》更为贴切现实——要维护“世界和平(人类安全)”必须化解“中共威胁”和排除“战争隐患”;而“中共威胁”及“战争隐患”恰恰来自于中共的“专制独裁”;“拯救中国法治”就是要以“法治”推进中国的民主;只有“推进中国民主”才能摧毁中共的“专制独裁”。

所以,摧毁中共的“专制独裁”则是从根本上化解“中共威胁”和排除“战争隐患”必要措施。

只有守护好美国的民主,才能“拯救中国的法治”!

美国的深层势力(大多数是民主党人)为了利益与中共勾结,严重的堕落和腐败,结果被中共所利用,致使“中共威胁”越来越大。

克林顿执政期间让中共加入了WTO,中共开始利用WTO成员的身份窃取知识产权而得到了巨大的经济好处,中共把经济上得到的巨大好处投入强军建设和监控、管制、打压国内人民等方面。

特别是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后的八年,美国不仅继续养肥了中共,还让中共在美国开办六百多个办事机构,中共派往到美国的间谍们越来越肆无忌惮渗透美国、腐化美国了。

今天的“中共威胁”很大程度上是美国“深层(势力)政府”辅助起来的;川普当选为美国总统之后才扭转了局面,但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美国的“深层势力”勾结中共,窃取了川普的选票,接受中共巨额贿赂的拜登窃取了总统。

拜登这一届美国政府虽然暂时延续着川普遏制中共的政策,但因为拜登父子的受贿把柄、特别是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性侵多名中国未成年幼女的犯罪证据掌握在中共手中,所以拜登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向中共让步和妥协。

到时候中共便可以继续从美国那里捞到好处,再把捞到的好处继续投入到“强军建设”和“镇压人民”方面;这样一来,“中共威胁”必然会越来越大!

要守护好美国的民主,必须纠正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促成川普总统回归白宫,我已经呼吁(建议)广大的美国民众按照《全民联名表》的要求(格式)进行“全民联名”运动,促使军方以“军事法庭”审判那些破坏美国民主和宪法的叛国者们,特别要将“封杀言论自由”的扎克伯格押上军事法庭审判!

回顾到国共内战时的1943年7月4日,当时的中共正是以“反对蒋介石的专制独裁”而要求民主,据说当时的毛泽东为了纪念“美国独立日”,特地为《新华日报》写了一篇社论,题为《民主颂——献给美国的独立纪念日》,热情洋溢的歌颂了美国式的民主。

而今天的中共却“冒天下(全世界)之大不韪”,公然的屠杀和镇压民主(反正义、反人权)、公然的破坏法治文明(反法律、反法治)、公然地“种族灭绝”(反人类),公然的破坏市场经济(反市场经济)。

种种迹象表明,“新冠病毒”有很大可能出自于武汉生物研究所的人工合成,不要说国际社会普遍这么认为,就连大多数的中国老百姓也这么认为。

如果将来查出来的事实证明“新冠病毒”确实是中共人工合成了,那就一定要将中共(特别是极少数手握重权的罪魁祸首)押上国际刑事法庭审判!

中共正企图“武统台湾”而挑起台海战争;如果中共挑起了“台海战争”,势必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乃至核战争!

中共为了实现自己的“专制独裁”和满足自己“至高无上”的“私欲”,不惜以核弹“毁灭全人类”,全世界正义的人们切不可掉以轻心:

——只有人想不到,而没有中共做不到!

要以和平方式化解“中共威胁”而排除“战争隐患”,首先要实现一个前提:在印太及亚太建立以美国为首的、技术先进的、信息超前的、不断提升和强化的全世界军事同盟(印太战略),对中共形成“强有力的威慑”,迫使中共不敢轻举妄动,以制止中共“武统台湾”和挑起“台海战争”。

在实现这个前提的基础上,全世界一齐帮助支持中国人民“拯救中国法治”,以“法治推进中国民主”;从而结束中共的“专制独裁”。只要结束(摧毁)了中共在中国的“专制独裁”,“中共威胁”自然就会“荡然无存”,引发战争的隐患便可以“烟消云散”了。

要实现和平的方式化解“中共威胁”而排除“战争隐患”,全世界必须发挥出“决定性作用”,中国人民必须发挥出“关键性作用”,“决定性作用”和“关键性作用”缺一不可!

只有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同仇敌忾,建立广泛统一的“灭共同盟”,才能发挥出决定性作用。

在全世界人民的共同帮助、支持下,只有中国人民一齐拿起法律武器“以法剿匪(共匪)”,清算、追究“罪恶昭彰、恶贯满盈”的中共,实现中国的法治和民主,才能发挥出关键性作用。

为了逼迫我放弃组织中国老百姓“拯救中国法治”的正义行动,中共一直把我的家人作为“人质”要挟我,我需要出国安置好家人,但中共不给我办理出国护照,中共的所作所为既违反了中国法律,更违反了国际法及《国际人权公约》,希望国际社会一齐与中共交涉,迫使中共遵守法律,给我办理出国护照。

我及其全家人一定要正常的出国,而且还要正常的回国!

拜讬欧盟(全世界所有的民主国家)领导人协同、商量后直接与中共党魁习近平交涉。

我们全家人感谢您们,中国老百姓也感谢您们!

正义一定战胜邪恶!

中国农民周德才于杭州市下城区孩儿巷。

2021年6月28日星期一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