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喊買中國疫苗 綠委:可飛去中國打(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21-05-25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
台灣疫情升溫,統促黨等多個親共組織不斷呼籲政府開放中國疫苗進口。(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臺灣疫情持續升溫之際,國民黨24日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政府的疫苗政策,中國國台辦、新黨、統促黨、金門縣長楊鎮浯等人,也「不約而同」要求開放中國疫苗進口。對此,知情官員痛批,中共以疫苗搞統戰,藉大外宣對臺統戰分化。

聯合報報導稱,國民黨24日舉行記者會,指臺灣疫情持續嚴峻,最大隱憂是疫苗接種率過低,蔡政府應該拿出具體對策,並明確告訴臺灣人民,疫苗施打何時能達到六成有效覆蓋率,讓民眾遠離疫情威脅。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周江傑指出,當初第一批AZ疫苗來臺開始施打時,國民黨嫌疫苗沒用、有危險,不然就是說疫苗買太多快過期。

當疫情升溫之後,國民黨又開始一直不斷炒作煽動要打「中國疫苗」,要政府購買「中國疫苗」。這不禁讓人疑惑,「是否和疫情指揮中心唱反調就是國民黨的防疫策略之一?」

周江傑指出,各家民調皆顯示,有約8成民眾不願意施打中國疫苗。即便是泛藍民眾,也有超過半數不願意打。「國民黨罔顧民意操作中國疫苗,不就更顯示其動機叵測嗎?」

據自由時報稱,近日大陸國台辦、新黨、統促黨、金門縣長楊鎮浯等人,也紛紛「不約而同」呼籲政府開放中國疫苗進口。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甚至發表影片說,全世界只有中國願意免費提供「北京國藥疫苗」給臺灣人民,「我們要每天如影隨形跟著陳時中,得不到疫苗,我們誓不罷休!」

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北京當局操作中國疫苗搞統戰,現在統促黨配合中共搗亂,影響臺灣整體防疫過程。中國疫苗至今沒有任何完整的檢疫報告,一旦到了臺灣,「請問誰敢打」?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也表示,中國利用疫苗一方面在海外進行「戰狼外交」,脅迫臺友邦,在臺灣內部則結合張安樂等中共代理人來進行分化、扯臺灣後腿,中共動作越激烈,越凸顯其疫苗統戰的政治動作快要失敗了。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批評,白狼用灰色地帶手段,威脅官員採購中國疫苗,猶如強迫推銷「兄弟茶」,相關單位應採法律制止。臺灣是自由的國度,若真的喜歡中國疫苗,「可以自己搭飛機去中國施打,臺灣都不會阻攔」。

另有知情官員指出,中共不斷操作臺灣防疫得靠中國,處處以統戰方式思考,其實臺灣的真正障礙就來自對岸,作賊的喊捉賊,藉疫苗製造臺灣社會的心理壓力。

官員強調,依照「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貿易許可辦法」及經濟部公告的大陸物品不准許輸入的管制清單,中國疫苗是禁止進口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