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揚言要大陸疫苗 王定宇:小心過期(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5-24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資料照)揚言每天如影隨形地跟著陳時中,若得不到中國國藥疫苗,「誓不罷休」。民進黨籍立委賴瑞隆對此痛批,這保持不了社交距離,所以希望白狼切勿以身試法與不斷挑戰人民的底線。(圖片來源:ISAAC LAWRENC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5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台灣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昨日晚上中華統一促進黨(統促黨)發布消息,稱今天下午將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請願」,「白狼」張安樂更揚言每天如影隨形地跟著陳時中,若得不到中國國藥疫苗,「誓不罷休」。民進黨籍立委賴瑞隆對此受訪痛批,這保持不了社交距離,所以希望白狼切勿以身試法與不斷挑戰人民的底線。另外,針對政治人物、地方政府與民間企業近期都有人喊,不要因意識形態而污名化由上海復星代理之德國BNT疫苗,對此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以「夢境文」質疑,這批即將過期,恰巧卻出現鼓吹台灣買「上海復星」的「BNT」聲浪。

揚言每天「如影隨形」跟陳時中 統促黨白狼要大陸疫苗

繼上週日赴疾管署「請命」,要求政府進口中國國藥疫苗以後,統促黨更訴求,希望政府能夠「以蒼生為念」,馬上接受這款疫苗,以解除猖獗疫情對台灣民眾造成的威脅。該請願活動將會持續到民進黨當局能夠化解現在疫情危機為止。

張安樂還在錄製影片當中聲稱,中共才「愛」台灣,「愛」台人健康,「愛」台人生命安全。政客愛台幣,愛自己的權勢,統促黨須站出來「為民請命」。張更揚言,「我們要每天如影隨形,每天要跟著陳時中,疫苗!疫苗!疫苗!得不到疫苗,疫情沒辦法控制,我們誓不罷休」。

網友留言

「反正現在去中國又沒人擋,寶路總裁可以飛過去打啊!」

「厲害了,眼看用軟的搗蛋不行,現在耍流氓耍狠來硬的!」

「抓起來!黑道還敢威脅政府,趁這機會全抓起來,看老共能否當他的靠山?」

「台灣疫情嚴峻一點都不可怕 最可怕的是中國黨的群魔亂舞 已經全面對台灣發動攻擊」

「讓那些親共台灣人回到中國,親共用病毒奉獻自己的愛心,為他們所愛的中國做貢獻。」

「您先去打個國藥,無防護去支援印度疫區~國藥無敵,刀槍不入,表現一下,讓印度驚訝一下!」

「這個黑匪,自以為有中國當靠山,就可以肆無忌憚的為非作歹,最好不要觸犯台灣的法律,被關起來連中國都救不了你」

賴瑞隆斥:別以身試法

賴瑞隆對此表示,指揮中心本週為了要穩定疫情,已請民眾少移動及待家中,若能夠阻斷傳播疫情方能趨緩,這也是陳時中及台人共同努力目標,任何人皆不應該違背。

賴瑞隆還提及,關於大陸疫苗能否進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衛福部亦表明須依法申請,這部分該怎麼做就按規定,依相關程序。統促黨不必以這樣的方式干擾指揮中心,甚至還想要干擾指揮官,這樣只會令大家懷疑是否具有特殊政治目的干擾台灣防疫工作。

賴瑞隆更指,北京若有心,就別再阻擋外國的疫苗進台灣。台灣仍然有很多人對大陸疫苗的安全性感到非常擔憂,白狼若覺得大陸疫苗好,就依法申請。

針對張安樂要每天「如影隨形」跟著陳時中,對此賴瑞隆痛批是違法行為,「如影隨形」無法維持社交的距離,呼籲白狼適可而止,別太誇張、踩台灣人的紅線。

王定宇「夢境文」暗喻要小心過期疫苗

王定宇說,「夢見」香港特區有批疫苗750萬劑,因品質不佳,所以港人都不打,剩640萬劑。港府公布疫苗公司通知稱該批疫苗包裝瑕疵,真實效期只到6月,眼看即將報廢。而這批快過期疫苗叫「復必泰」,是由中國復星醫藥跟德國BioNTech生產之核糖核酸(mRNA)疫苗,又叫「BNT」。

王定宇續說,最近突然間好多位藍營的重量級人士要政府跟「上海復星」買疫苗;還有的自告奮勇幫台灣跟「上海復星」談;連統促黨也尬一角;至於國台辦更說疫苗賣台灣已準備好了;「上海復星」亦表態願意出讓;在網路上出現很多沉睡許久的帳號,都鼓催台灣應買「BNT」,否則意識形態作祟。

對此王定宇分析,在藍紅政客與特定媒體、到上海復星跟國台辦的話術中,成為特別慈悲讓台灣買的疫苗,其中牽涉到幾十億的「報廢變暴利」。然後,他嚇醒了。

王定宇稍早還無奈地說:現在是把大陸疫苗當「兄弟茶」的概念嗎?同時對於疫苗獲得現況,王解釋,台灣在2月左右疫情尚穩定,無急迫到要是用次級的大陸疫苗,或港澳認為有瑕疵的「復必泰」。事實上,到了6月份,莫德納500多萬劑會開始分批送到台灣,7月份則是國產疫苗,每月產能約500萬到1000萬劑。(詳報導:國產疫苗收尾蔡英文:讓民眾安心接種

此外,王定宇還提到,駐美代表蕭美琴目前與美國努力協商,盼望可以提早至5月底前便可以供貨。王強調,疫苗量沒問題,疫苗也非一次來幾百萬劑便是好事,還得考慮施打能量和部分須有冷鏈保存問題,如果台灣納入基層診所做施打,以過去流感疫苗的數據,最多每月可施打約200萬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