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殲-20」無所遁形?台灣黑科技曝光(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4-08 1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民國國防部宣布將會舉行「漢光37號」演習,模擬北京攻擊,台灣退役少將于北辰對此在政論節目上分析內幕。另外,針對殲-20戰機(資料照),台灣竟然有部署可以抓捕到參數的東西。
中華民國國防部宣布將會舉行「漢光37號」演習,模擬北京攻擊,台灣退役少將于北辰對此在政論節目上分析內幕。另外,針對殲-20戰機(資料照),台灣竟然有部署可以抓捕到參數的東西。(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4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中華民國國防部宣布,於4月下旬及7月中旬,將會舉行「漢光37號」演習,模擬北京攻擊。台灣退役少將于北辰對此在政論節目上分析「複合式兵棋推演」與新國防戰略的內幕。另外,外媒評論指,就目前來說,萬一台海爆發了衝突,台灣可能擊敗殲-20戰機。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該政論節目上表示,當殲20俯衝下來要攻擊台灣時,澎湖部署的偵測隱形戰機的中科院自製輪載被動雷達可以抓捕到參數。

漢光37號演習

據《中央社》報導,國防部作計室聯合作戰處處長林文皇介紹說,這次漢光演習將採取每天24小時不間斷「複合式兵棋推演」方式進行,4月舉行電腦兵推,7月是實兵操演。林透露,由攻擊軍模擬敵犯臺的各種可能行動,在設計演習想定後,通過JTLS電腦兵棋系統實施防衛作戰推演與驗證。(詳報導:台宣布軍演外長:中共發動襲擊將奮戰到底

于北辰解析「複合式推演」秘辛 新戰略:重層嚇阻

于北辰在《94要客訴》上表示,以前國軍是單一兵種先做「兵棋推演」,等到漢光演習再結合,現在從兵棋推演就結合了,因為現在沒有單一軍種作戰。

于北辰還透露,有人說遼寧號威脅東部戰力保存,但新的國防戰略根本不搞戰力保存,我們叫防衛固守、重層嚇阻,只要敵軍企圖攻擊,國軍遠程飛彈就出去了,讓敵軍打不出來;第一層不行,就第二層,然後一層一層……這是重大的改變。

于北辰解釋,那為什麼可以改變呢?因為武器改變了,天弓飛彈增程型、雄風飛彈增程型都出來了;而且現在的演習是推5年後的戰爭,即可獲得國造潛艦、F-16V、M1A2T戰車,把這些參數輸進去。

讓「殲-20」無所遁形?台灣黑科技曝光

《富比士》(Forbes)雜誌評論指,目前服役的殲-20不逾40架,並分別部署於3個單位,當中唯一戰鬥部隊為蕪湖空9旅,若平均分配,則各有約13架。此外,並非所有都能隨時做任務,執行率可能僅60%左右。

這意味著澎湖的被動雷達及其它反隱形系統所一次面對的,最多8架殲-20。分析指,若台灣能擊落或重創半數,或許能把殲-20打出戰爭外。

黃創夏對此表示,對付匿蹤戰機不能用主動式雷達,因為會被打掉,反而應該是被動式的接收與判斷。雖然可以抓捕到參數,但是殲20威嚇的力量還是有,比以前來說更容易攻擊台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