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這幾種體相好運又旺夫 幸福美滿(圖)

發表:2020-12-16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這幾種體相好運又旺夫,一輩子婚姻幸福美滿。
女性這幾種體相好運又旺夫,一輩子婚姻幸福美滿。(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不同面相和體相的女性,一般命運不同。今天來分析女性有哪幾種體相特徵,好運又旺夫,一輩子婚姻幸福美滿,不缺錢。

小腹肉多運旺

小腹肉多是富貴的象徵,這種面相的女性橫財運好,經常會有意外之財。

當你感覺你的小腹開始長肉,代表你的好運開始來臨,財運也在不斷上升。有這種特徵的人只要願意努力奮鬥,就能夠掙到豐厚的財富,過上富裕的生活。

腳底內凹運旺

女人腳底內凹是大吉之象,這代表你的人生之路比較穩,不會走太多彎路。有此類特徵的女性一般聰明賢惠,能夠發揮自己的特長,體現你的價值。

這樣的女性無論是在職場上,還是在生意場上,都能夠擁有一定的財富,因此一生榮華富貴,享之不盡。

唇如硃砂衣食無憂

如果一個女人的嘴唇色澤紅潤,似硃砂般顏色,而且豐厚無殘缺,那麼,這樣的女性性格柔情似水,不輕易大動干戈,一生人緣較好,命中常有貴人相助,同時機緣不斷,如能抓住機遇,在事業上容易小有成就,這輩子財運亨通,容易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

牙齒潔白整齊姻緣美滿

牙齒整齊,沒有蠟黃,並且不歪不凸,那麼這種女子就具有大吉大利的面相,能夠得到丈夫的寵愛,姻緣美滿,婚姻幸福,同時也能旺夫益子,助另一半飛黃騰達。

人中清晰且深長富貴長壽

人中如果清晰可見且深長的女子,一生多子多福,生出來的孩子必然福氣在身,自幼聰明伶俐。

擁有此面相的女性,福多且長壽。

下巴方圓有肉財庫豐厚

在面相學中,下巴被稱為「地庫」,如果女子的下巴豐滿圓潤,將會十分的福氣,這類女性平易近人,人緣旺盛。

在外,她們富有領導才華,受大家歡迎,在家,又是另一半的賢內助,能為丈夫的事業出謀劃策,能成為人生的大贏家,一生富貴十足。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