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在這6天的女人 被譽為最旺夫的媳婦(圖)

發表:2019-10-01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日在這6天的女人,被譽為最旺夫的媳婦!
生日在這6天的女人,被譽為最旺夫的媳婦!(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於男人來說,找對了對象,就好比給自己的未來找到了最好的歸宿,一個旺夫賢妻的本事,可能遠超乎每個人的想像,女人從單身到為人妻,變化是相當大的,有的女人婚前還看不出有啥不一樣的福氣,婚後就步步改變,有所體現了!

下面這6天出生的女人就是這樣,娶她者,得富貴,再窮也窮不了,可見有多旺夫!

農曆19日、24日

農曆十九、二十四日出生的女人,生來就有好氣質,殊不知是命格之上的福氣庇佑,天生日柱上行,靈氣匯聚,這兩日出生的女人從來都「慈眉善目」,為人善良體貼,踏實肯幹,能娶到這兩日出生的老婆,這個男人可謂修了「兩輩子」的福氣。對家庭也極盡負責的她們,婚後既是賢妻,又是良母,而十九、二十四日出生的女人,注定將老公的財運興起,天塌下來也有她撐著!

農曆3日、7日

農曆初三、初七出生的女人,五行屬水,是「女子如水」的真正體現,她們生來就有溫柔的性子,更是善財、招財之人,婚後往往心繫家庭,為了老公吃再多苦都在所不惜,過著日子也一絲不苟。初三生日的女人擅長賺錢,事業有成,且上得廳堂,下得廚房,而初七生日的女人,持家有道,在家庭生活中都能擠出不少餘錢,也難怪她倆被譽為最旺夫的女人,娶她者,不僅不會窮,還多有做達官顯貴的!

農曆11日、28日

農曆十一、二十八出生的女人,五行木加以五行土,福氣堪稱「真金不怕火煉」,天生熱情積極,女人味十足,旺夫運勢也是不為人知的強盛,被譽為最值得娶的女人,從命理上看,她們無時不刻在為老公添財氣,婚後的生活,和老公倆人誰也不至於吃苦,家財越聚越大,夫妻倆都沒有一日挨窮!

男人千萬別忘記:妻子是你這一生「最大的恩人」

男人千萬記住,婚姻美滿才是真正的成功。

很多時候,人們都把伴侶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卻忘了若是沒有他們的無怨無悔,生活怎麼可能如此順遂?

人的一生:

最大的成功,莫過於婚姻的成功;

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家庭的幸福;

最偉大的親情,莫過於夫妻之情;

最重要的溝通,莫過於夫妻間的溝通;

最為重要的理解,是夫妻間的理解;

最有價值的寬容,莫過於夫妻間的寬容;

最有成效的忍讓,是夫妻間的忍讓;

最不容忽視的關心,是夫妻間的關心。

婚姻就是個杯子,提供一個容器,把男人和女人放在一起,依靠相互的滲透,讓本來很苦的生活散發出香味來。

而結婚後,隨著生活中的瑣碎繁雜,不可避免要產生磨擦,生活久了,感覺自己的妻子不如別的女人漂亮,也有的男人,因有了名氣和金錢的時候,就要選擇放棄,去尋找第三者,就把目光轉向了更年輕的女性呢?因為她們漂亮、年輕?

你想到過自己的妻子嗎?她也曾經年輕、漂亮,她為生活、為你付出了一切。

男人,請不要問你的女人窈窕身段哪裡去了,請回頭看看你的孩子,因為她成了你孩子的母親;

請不要問她美麗的容顏哪裡去了,因為她讓你在外打拚的時候如此放心;

請不要怪她不去逛街,不要怪她不去買漂亮的衣服,不要怪她總是不修邊幅,不要怪她沒有別的女人那麼美麗,因為她傾其所有給了家,給了孩子,給了你——她的男人。

妻子為家庭、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願、不需要回報的,她是世界上最愛你的、最懂你的、最願意為你付出一切的女人。

她是一個和你沒有一點血緣關係的女人,卻為你深夜不回家而提心吊膽;

在你貧窮的時候,她不會嫌棄你,默默地在你身旁陪著你,鼓勵你,支持你直到你成功;

當你生病時,她會守在你的身邊,整夜守護著你,直到你痊癒;

妻子是一個家,是一個能給你浮躁的心帶來安撫的港灣。

能陪伴你到老的除了父母就只有另一半了,請珍惜想處時光,請牢記人的生命很短!

好好地愛惜自己的妻子吧,多留一點時間和空閒給自己的妻子,不要忽視她為你做的一切,愛一旦擁有就一定要珍惜,不要到失去了才感覺到她的美好。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