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夫的女人 擁有3大特質(組圖)

發表:2019-07-16 0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旺夫的女人,擁有3大特質。
旺夫
的女人,擁有3大特質。

有句流傳很廣的俗語:「女大三抱金磚」。這句話表面看來,意思就是跟比男性大3歲的女性結婚後,家中會開始興旺富裕起來。

閩南語也有句話說:「娶某大姐,坐金交椅」,也是類似的意思,都能讓人從旁看出一個女性對家庭的重要性。

尤其在現代忙碌的社會,女性兼身兼雙職,白天是職業婦女,下班後又搖身一變成為家庭主婦,在婚姻所佔的地位也越來越吃重。加上女性受教育程度益發普及,學歷也越來越高。

女性有時在表現上,甚至能力會比男性強,不一定需要靠男性幫忙養家,自己也可以獨當一面,所以對男性而言,也會是男性得力的助手。

常有人說,每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賢慧的女人在默默支持。許多男性也希望娶的女性能有旺夫運、幫夫運。一位女性是否能幫夫旺夫,勤勞節儉當然是好事,但更應具備3種特質,才能真正旺夫。

一、在外給丈夫面子

很多人一吵起架來,尤其是女性,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發現她們都喜歡以高標準的嚴厲態度指出對方的問題所在,而且吵架的時候,不看場合也不管時間,只要有人讓自己的心情感到不美麗的話,不只是丈夫,就算是親朋好友,也會立刻變臉,當場大吵特吵,就是不能讓自己受到絲毫委屈。

甚至當著外人的面,也不會想要給自己的丈夫留點面子,有的時候還刻意把陳年往事都翻出來吵,就是想讓所有人都知道一切都是丈夫的錯,讓大家明白丈夫平時是怎麼對待自己的。

身為一個女人,如果想要旺夫,讓自己的丈夫事業能發展順利,那麼就要對丈夫好一些。尤其在外人面前,要盡量給丈夫面子,不要只是想讓丈夫難堪。

「家醜不可外揚」每個人都知道,但身為妻子,若動不動就喜歡對外宣揚,深怕大家都不知道的話,丈夫在親朋好友及外人面前沒了面子,以後在做生意,跟客戶交涉談判時,又如何能夠抬得起頭來呢?

身為一個女人,如果想要旺夫,要盡量給丈夫面子,不要只是想讓丈夫難堪。
身為一個女人,如果想要旺夫,要盡量給丈夫面子,不要只是想讓丈夫難堪。
(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二、別動不動就數落丈夫的家人

一個好妻子,不會在兩人吵架的時候,動輒把丈夫的家人牽扯進來,更不會和丈夫的家人吵架。

畢竟要和妳相守一生,白頭偕老的是丈夫,而不是他的家人。所以根本沒有必要去理會別人到底說了甚麼,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家顧好,這才是關鍵。

如果總是喜歡跟丈夫,甚至他的家人計較的話,輕則雙方相處不愉快,重則會導致兩個家族的矛盾與摩擦,影響是既深且久的。

三、把家務打理好

相信沒有人喜歡整天一直做家務,尤其是女人,可能會覺的自己一做,就一輩子都擺脫不了家務。但做家務,並不一定要每天從頭做到尾,尤其現在許多主婦並不是整天在家的情況下。

如果可以的話,試著在自己有精神的時候,每次就整理一部分,不要強求全部整理好,循環有序的做,家裡就會乾淨許多。

若真的太累,也可以找清潔公司來幫忙打掃,這樣也能減輕自己壓力,丈夫在忙碌一天回家後,也不會因為看到家裡髒亂的樣子,而感到心浮氣躁。

當一個妻子能事事幫丈夫著想,讓丈夫能全力為家庭奮鬥,無後顧之憂的話,就算家裡無法大富大貴,也一定會順風順水,把福德留給後代子孫的。

責任編輯:聆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