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夫的女人 拥有3大特质(组图)

发表:2019-07-16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旺夫的女人,拥有3大特质。
旺夫
的女人,拥有3大特质。

有句流传很广的俗语:“女大三抱金砖”。这句话表面看来,意思就是跟比男性大3岁的女性结婚后,家中会开始兴旺富裕起来。

闽南语也有句话说:“娶某大姐,坐金交椅”,也是类似的意思,都能让人从旁看出一个女性对家庭的重要性。

尤其在现代忙碌的社会,女性兼身兼双职,白天是职业妇女,下班后又摇身一变成为家庭主妇,在婚姻所占的地位也越来越吃重。加上女性受教育程度益发普及,学历也越来越高。

女性有时在表现上,甚至能力会比男性强,不一定需要靠男性帮忙养家,自己也可以独当一面,所以对男性而言,也会是男性得力的助手。

常有人说,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贤慧的女人在默默支持。许多男性也希望娶的女性能有旺夫运、帮夫运。一位女性是否能帮夫旺夫,勤劳节俭当然是好事,但更应具备3种特质,才能真正旺夫。

一、在外给丈夫面子

很多人一吵起架来,尤其是女性,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验,发现她们都喜欢以高标准的严厉态度指出对方的问题所在,而且吵架的时候,不看场合也不管时间,只要有人让自己的心情感到不美丽的话,不只是丈夫,就算是亲朋好友,也会立刻变脸,当场大吵特吵,就是不能让自己受到丝毫委屈。

甚至当着外人的面,也不会想要给自己的丈夫留点面子,有的时候还刻意把陈年往事都翻出来吵,就是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一切都是丈夫的错,让大家明白丈夫平时是怎么对待自己的。

身为一个女人,如果想要旺夫,让自己的丈夫事业能发展顺利,那么就要对丈夫好一些。尤其在外人面前,要尽量给丈夫面子,不要只是想让丈夫难堪。

“家丑不可外扬”每个人都知道,但身为妻子,若动不动就喜欢对外宣扬,深怕大家都不知道的话,丈夫在亲朋好友及外人面前没了面子,以后在做生意,跟客户交涉谈判时,又如何能够抬得起头来呢?

身为一个女人,如果想要旺夫,要尽量给丈夫面子,不要只是想让丈夫难堪。
身为一个女人,如果想要旺夫,要尽量给丈夫面子,不要只是想让丈夫难堪。
(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二、别动不动就数落丈夫的家人

一个好妻子,不会在两人吵架的时候,动辄把丈夫的家人牵扯进来,更不会和丈夫的家人吵架。

毕竟要和你相守一生,白头偕老的是丈夫,而不是他的家人。所以根本没有必要去理会别人到底说了什么,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家顾好,这才是关键。

如果总是喜欢跟丈夫,甚至他的家人计较的话,轻则双方相处不愉快,重则会导致两个家族的矛盾与摩擦,影响是既深且久的。

三、把家务打理好

相信没有人喜欢整天一直做家务,尤其是女人,可能会觉的自己一做,就一辈子都摆脱不了家务。但做家务,并不一定要每天从头做到尾,尤其现在许多主妇并不是整天在家的情况下。

如果可以的话,试着在自己有精神的时候,每次就整理一部分,不要强求全部整理好,循环有序的做,家里就会干净许多。

若真的太累,也可以找清洁公司来帮忙打扫,这样也能减轻自己压力,丈夫在忙碌一天回家后,也不会因为看到家里脏乱的样子,而感到心浮气躁。

当一个妻子能事事帮丈夫着想,让丈夫能全力为家庭奋斗,无后顾之忧的话,就算家里无法大富大贵,也一定会顺风顺水,把福德留给后代子孙的。

责任编辑:聆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