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8種面相女子就娶回家 招財又旺夫(組圖)

發表:2020-01-08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遇到這8種面相的女子就娶回家吧,既招財又旺夫。
遇到這8種面相的女子就娶回家吧,既招財又旺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有的時候看到一個女子的面相會說她有「旺夫相」,那麼究竟什麼樣才叫旺夫相呢?很多人都認為旺夫相是看某個五官長得好就旺夫,其實不然。旺夫相看的是面部五官的整體。旺夫相在一定程度上能夠幫助丈夫提升運勢,但也只是起到參考作用。

人中

人中是腎氣的外竅,人中深闊而長子嗣多,孩子多是學識出眾,有此面相的女人晚年的運勢強,兒孫孝順不用為錢財發愁,深得公婆的疼愛,是旺夫運的好面相。這樣的女人自身的運勢強,福氣大,也能帶給身邊的人好運。

眼睛

女子的眼睛大,眼球黑白分明,眼白不宜多,性情開朗,略帶孩子氣;眼睛明亮有神的女子比較樂觀,進退有禮,能夠在丈夫事業低谷期或者生活上出現一些小波動的時候,給予幫助,一起度過難關,同甘共苦。

眼睛明亮有神的女子比較樂觀。
眼睛明亮有神的女子比較樂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鼻子

鼻子是夫星,主財運、婚姻和地位。鼻頭圓潤有肉,代表正財鼻。同時,鼻翼外張表示很有理財能力。鼻樑挺直,鼻頭豐盈、鼻翼飽滿的女子有富貴相,鼻頭有痣的女人有幫夫旺夫運,能夠增強丈夫的運勢,使其財運亨通。

顴骨

女子顴骨高度要貼近眼尾,並且有肉包住,而非突出顴骨那種,便屬旺夫益子相。兩顴要靚,旺夫益子。她們對家庭及丈夫事業皆有幫助,相夫教子頭頭是道。如果女性是鵝蛋面、面頰不露顴骨,則是福氣之相,可享受到丈夫名成利就的成果。

嘴型

唇紅齒白,下嘴唇微厚,嘴角上揚的女子善於交際,能夠結識很多朋友,運勢狀況不錯,而且善於把握機遇,吃飯或與生意上朋友交談的時候,帶著妻子,可以幫助你達成協議。

嘴角上揚的女子善於交際,能夠結識很多朋友,運勢狀況不錯。
嘴角上揚的女子善於交際,能夠結識很多朋友,運勢狀況不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下巴

下巴長得圓滿的女子,容易相處,善解人意。下巴圓潤有肉者屬享受型面相,有領導才,受人擁戴,對丈夫事業非常有利。此外,腮骨最好有點顯露,但非突出那種,要有肉包住才好。

耳朵

耳珠厚大,衣食無憂。大大的耳珠,自然是「命好不怕運來磨」。有此耳相的女子,金錢運、朋友運及幫夫運均相當不錯,待人寬厚,尤其對丈夫、子女,會體諒其心情,享受衣食無憂的生活。

臉型

中國人講究地正方圓。臉上有肉,棱角分明,額頭寬闊。下巴端厚的人頭腦清晰,思維敏捷,對人和善,是十足的旺夫相,在生活上不會為了一些小事而操勞。

相術是一門古老的文化,我們從面部特徵判斷一個人的運勢發展,但是這只是一個參考的標準,更為實質性的東西需要我們用雙手去創造。希望大家都能抓住身邊的機遇,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