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地方有痣的女人 聚財又旺夫命中帶貴氣(組圖)

發表:2019-12-09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個地方有痣的女人,聚財又旺夫帶旺家運。
5個地方有痣的女人,聚財又旺夫帶旺家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長在不同的位置代表著不同的含義,有些痣是吉痣,能夠給人帶來源源不斷的財富。人人都渴望過上大富大貴的人生,在這競爭越來越恐怖的社會環境下,若無一技之長是很難在社會中立足的,更別說能獲取財富,成就大富大貴的人生了。除非你天生命比別人好,做什麼事都容易成功。

對於女人而言,有些地方有痣的女人有共通點,(前提是形美大而色澤亮的吉痣,也就是活痣)這類痣相的女人不動產多,財多還福厚,不一定非常漂亮,但卻踏實過日子,能帶旺家運,成為家人和丈夫的堅實後盾,聚財又旺夫。

女人的左眉裡有吉痣:命裡藏貴,旺夫招財

眉毛五行屬木,眉內痣也被寓為草內藏珠痣,所以這類痣相的女人不僅聰慧,而且心細如絲,善於利用才能智慧。而左為青龍,利夫星,在辦公桌用七星得財助力,加上多行善積福,能凝聚財源,有福又利財,更能成為丈夫事業的得力助手或謀士,齊心協力,財祿豐厚。

女人的左臉頰有吉痣:象徵著福運和長壽

女人左邊臉頰長痣,象徵著福運和長壽。
女人左邊臉頰長痣,象徵著福運和長壽。(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女人左邊臉頰長痣,象徵著福運和長壽,而且痣長的距離嘴巴越近越好,自身不僅有口福,不愁吃穿,還能助運家庭,讓丈夫的事業如虎添翼。這還是一個象徵著智慧的痣,長著這種痣的女人,聰明又能幹,會照顧丈夫又會教育孩子,全家人也會因她而順利百歲,安康又幸福的過日子。

女人的左下巴有吉痣:不動產多,不為錢愁

下巴是人地闊之所,也就是賺取的金銀珠寶保管的金庫所在,不僅能代表財運,更能看祿運。左下巴有痣的女人豁達開朗,祖上福蔭多,所以多半是有許多不動產或祖輩留下的田宅地契,即便沒有的,也是能通過後天努力,特別是在地產行業成就大,不為錢愁。加上性格好,懂得婚後與丈夫互相勉勵,財富共創,富貴同享。

女人的肩胛骨有吉痣:祖蔭深厚,有名有利

這痣位於肩膀後面,多是一起出現,也就是左肩胛有,右邊也會出現,也被寓為田宅多進痣,所以這類痣的女人與祖輩緣分深厚,所以多能有房屋田宅或不動產繼承,而且能靠家人或貴人助力,讓家業更加暢旺,有名有利,逍遙無憂。

女人有巨富吉痣:資產雄厚,財多福厚

這痣在後背右邊的肩胛骨下接近脊椎骨的位置,用自己左手能摸到右邊肩胛骨突起的那段區域內。這痣可是非常大富大貴的痣,所以稱為石崇巨富痣,石崇是西晉時期的大富巨富,好比現代社會裡的首富,所以有這類痣無論女人或男人都是有很大福氣和富貴藏身,女人多能靠不動產經營有方,財多福厚。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