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屍爐因它而燃 再不「甩鍋」就晚了(組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20-03-29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3月29日訊】看到武漢的人們排著長隊,領取親人骨灰,此情此景,怎能不讓人心情沈重。很少人之前能夠想到,死亡可以距離這麼近、發生這麼快。

焚屍爐為何而燃燒

是什麼東西,點燃了焚屍爐內無停休的火焰,吞噬了如此多的生命?

焚屍爐的運作,需要兩樣東西,一個是支撐火焰的燃料,一個是點燃火焰的裝置,缺一不可。

支撐火焰的燃料,就是中共70年來的罪惡。東西方傳統文化都認為,當權者的罪惡會給國民招來災難。數千萬國人在和平時代非正常死亡,這背後的殘忍和反人類,已達到了惡行極致。至今中共仍無悔意,數千萬死去的同胞,仍然是死不瞑目,這部鎮壓民眾的機器,也仍在運轉。

點燃火焰的裝置,就是中共的運作體制,從打壓醫生、封殺真相,到洗腦欺騙、上下瞞報等等,全都是「孕育」瘟疫的溫床。

1月24日,在武漢街頭的幾名警察。
1月24日,在武漢街頭的幾名警察。(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當下,疫情看似在中國有所緩解,但上述兩樣東西都在,焚屍爐的燃料和打火都原封未動,所以爐內的烈焰隨時會更大規模的燃燒,更大的災難,隨時會再爆發。

在國際上,疫情已經擴散成了世界級的災難。北京反而以「戰疫」勝利者自居,對各國疫情幸災樂禍,甚至試圖把病毒來源說成是他國投毒。

它又一次把民眾的生命和鮮血,化成了往自己臉上塗抹的腮紅。那些缺乏對中共清醒認識,或者有意無意中讓中共壯大了的國家,今天都嘗到了苦果。

唯一正確的「甩鍋」對象

在疫情爆發後,「甩鍋」動作伴隨中南海,北京先是把隱瞞疫情的責任甩鍋給湖北武漢地方政府,再又企圖把病毒來源甩鍋給美軍,在遭到川普(特朗普)強力反擊後,現在又要把病毒來源甩鍋給義大利。

然而,這些只能欺騙一下國內民眾,在國際上毫無用處,反而在促使國際社會加大力度調查真相。隨著疫情造成的損失越來越大,國際社會對今後如何與中共相處的反思也會越來越深刻。

況且,如本文之前所述,點燃此次焚屍爐烈焰的兩樣因素原封未動,更大的災難馬上會接踵而來。當局的胡亂甩鍋不但不會成功,而且也是在坐視自己身家性命危險而不顧。

中共的罪行、中共的機制,點燃了焚屍爐內的烈焰,也是造成此次災難的根本原因。如果現任當局非要甩鍋,那麼「甩鍋」中共才是唯一正確的動作,也只有在曝光中共反人類罪惡,解體中共後,才能得到真正的安全。

而對於見證歷史的每一位世人,也要趕快認清中共,不再為它站臺,否則就像是在抱著焚屍爐不放,必將害己害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