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半(2.5)人的中共二十大(組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22-10-27 1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23日,「當選」為新一屆中共常委的習近平、李強、趙樂際、王滬寧、蔡奇、丁薛祥和李希等一起亮相。
10月23日,「當選」為新一屆中共常委的習近平、李強、趙樂際、王滬寧、蔡奇、丁薛祥和李希等一起亮相。(圖片來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中共的二十大已經結束,習近平所作的二十大報告,以及二十大關於習近平所作報告的決議,是最重要的兩份文件,雖然這其中充滿了黨八股語言,但還是能夠從中清晰的看出二十大的主角,不是習近平一個人,而是兩個人。

但是在二十大閉幕式上所發生的意外、激烈的一幕,又將另外一個人加入了主角之中,但更準確的說,他只能算作半個。

所以說,二十大的主角是兩個半人。

那麼誰是其中的兩個主角呢?一個直接客觀的辦法,就是統計在這兩篇長文中,所出現的人名次數,因為數字不會有偏差。

10月16日在二十大的開幕式上,習近平向二十大作報告。在這篇報告中馬克思的名字出現了15次,由於是習近平自己作報告,所以報告中並沒有出現習近平的名字,此外列寧、毛澤東、鄧小平的名字也各出現了1次,其他人的名字並無出現。

10月22日在二十大的閉幕式上,中共又發表了二十大關於習近平報告的決議,而在這份文件中,馬克思的名字出現了11次,習近平出現了17次,列寧、毛澤東、鄧小平各出現了2次。

2018年5月5日在德國特里爾,200年前,馬克思出生於此。中共送來一個重達2.3噸,高4.4米的馬克思銅像。
2018年5月5日在德國特里爾,200年前,馬克思出生於此。中共送來一個重達2.3噸,高4.4米的馬克思銅像。(圖片來源:Thomas Lohnes/Getty Images)

如果把這兩篇最重要的文件中的數字加起來,那馬克思出現了26次,習近平出現了17次,列寧、毛澤東、鄧小平各出現了3次。

所以,出現次數最多的馬克思是中共二十大的第一主角,習近平從數字上看,還只能屈居第二。這兩個人名字出現的次數遠遠超出了其他人,從中也可以看出中共的性質。

第一主角是馬克思

馬克思的名字出現數排名第一,他是無可爭議的主角。

這也再次說明瞭中共是一個外來「政黨」,更準確的說,是一個外來的政教合一集團,它的教父,並不是習近平或者其他歷屆黨魁,而是一個歐洲人——馬克思。

馬克思的地位,對中共來說是至高無上、無可爭議的。馬克思是共產主義邪教的始創者,如果粗略劃分,它的第二代是列寧,斯大林,第三代是毛澤東,第四代是鄧小平,那麼現在的中共在談到馬克思時,展現出的完全是那種第五代教徒對祖師爺的極度崇拜。

2013年5月1日的五一勞動節,在德國柏林,一些左翼的共產黨支持者舉著馬克思、恩格斯、列寧、斯大林和毛澤東的肖像遊行。
2013年5月1日,在德國柏林,一些左翼的共產黨支持者舉著馬克思、恩格斯、列寧、斯大林和毛澤東的肖像遊行。(圖片來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這種極度崇拜,請清楚楚的顯示在這兩篇二十大的文件中,而且是非常直白的,並且是反覆強調。

在習近平的報告中,可以找到如下的語言:

「我們確立和堅持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指導地位的根本制度」;
「馬克思主義是我們立黨立國、興黨興國的根本指導思想」;
「擁有馬克思主義科學理論指導是我們黨堅定信仰信念、把握歷史主動的根本所在」;
「我們黨作為世界上最大的馬克思主義執政黨」等。

而在二十大的決議中,則承認

「大會通過的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的報告......是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
「大會強調,馬克思主義是我們立黨立國、興黨興國的根本指導思想」;
「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歸根到底是馬克思主義行」等。

在中共的二十大上,沒有出現任何一位中華民族的古聖、先賢、英雄的名字,更沒有出現任何中華文明思想成分。因為中華文明是注重精神修為、追求善、追求與天地和諧的,這和馬克思的唯物論、矛盾鬥爭等根本教義是徹底相反的。

習近平也提到了中國傳統文化,他在報告中說:「我們確立和堅持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指導地位的根本制度,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廣泛傳播,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得到創造性轉化..."。

這其實是坦白承認中共是在用馬克思主義「創造性轉化」中華傳統優秀文化,其實質效果是在破壞和消滅中華傳統優秀文化,因為一個純潔高尚的東西怎麼會被一個低下骯髒的東西「創造性轉化」呢?只能是被它污染和破壞。

習近平是二號主角

習近平名字的出現,有一半是和「黨中央」、「核心」這兩個詞連在一起的,還有一半則是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連在一起的。前者代表了中共物質層面上的最高權力,後者則代表了中共意識形態層面上的最高地位。因為中共是特殊的政教合一集團,所以只有從物質和精神上都佔據了中共黨內的至高點,才能是貨真價實的黨魁。

在真正的民主自由國家,民選的最高領導人只擁有物質層面上的權力,而個體民眾的思想則是自由的。一個人思考什麼、閱讀什麼、信仰什麼,這都是公民的個人選擇。比如美國並不存在什麼拜登思想、法國也沒有馬克龍思想,就連現在的俄羅斯,也不存在普京思想。

但是中共卻是一個政教集團,民眾的思想是被刻意灌輸的,這種灌輸是從小就開始的,而且幾乎是360度無死角,這是最惡劣的踐踏,因為一個人不僅是物質上的,更還需要有自我的精神追求,才能是完整的人,而中共就是在扼殺這種人性中的基本需要。

馬克思的唯物鬥爭理論,是和人性的需要、和中國傳統文化相違背的。這種邪惡思想在中國的盛行,70年間已經造成了無數人間悲劇,讓無數人陷於人生的痛苦之中。

第2.5人是胡錦濤

中共二十大的第2.5個主角是胡錦濤,但他的闖入卻是意外的,因此他只能算半個,他參加了二十大的開幕式,但卻被強迫缺席了一半的閉幕式。

作為中共的前任黨魁,就連他自己也不會想到,他會在中共二十大的閉幕式上,被以如此屈辱的方式,被一個年輕的習近平的保鏢強行架離出會場。

在被架離會場前,胡錦濤與習近平最後一次對視。
在被架離會場前,胡錦濤與習近平最後一次對視。(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而且,從這一刻起,不但是他的政治生命已經基本結束,就連他本人以及家人後代的生命也都隨時處於危險之中。

曾幾何時,胡錦濤也曾大權在握,雖然他的權力未到獨裁的地步,但他也有機會讓中共解體,特別是在他的權力後期。但是胡錦濤卻未能逃出馬列邪說的框架,不願意看到中共邪惡的本質,對於外界的勸善,無動於衷。

2011年5月27日在北京大會堂,胡錦濤陪同到訪的緬甸總統登盛在歡迎儀式上檢閱軍隊儀仗隊。
2011年5月27日在北京大會堂,胡錦濤陪同到訪的緬甸總統登盛在歡迎儀式上檢閱軍隊儀仗隊。(圖片來源:FREDERIC J.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現在所發生的已經證明了,胡錦濤當初不願做的,恰恰是會讓他本人安全的,更也會讓他的後代安全。

從外媒拍攝到的現場錄像中看,就在胡錦濤被架離會場後,大會堂裡的高聲喇叭裡開始高聲宣讀著:「.......堅持馬克思、列寧主義.....」。

這是何等諷刺的一幕,胡錦濤的錯誤在於,他誤把共產黨、馬列的魔堂,當成了中國的廟堂,誤把自己的身家性命,托付於這座魔堂之上。廟堂之後有必須遵循的天理,更還有生命更遠的來處,而共產黨的魔堂之後,卻只有用億萬人的鮮血和人骨堆積成的地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