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前衛生副署長:SARS、中共肺炎疑人為加工病毒(視頻)

作者:明思 發表:2020-02-05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病毒
中共肺炎病毒令全球人心惶惶。資料照。(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中共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外界質疑很可能是來自武漢病毒所的生物武器研發。2月4日,中華民國前衛生署副署長李龍騰在電視節目表示,中共肺炎病毒疑為非自然產生,17年前就曾懷疑SARS病毒有人為加工。

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有加工味道?

2月4日,在臺灣鄭弘儀節目中,主持人提出,外界質疑中共肺炎病毒,疑似由武漢軍事重鎮製造生化武器計畫洩露,多位嘉賓對此展開討論。

前衛生署副署長李龍騰,在節目中拿出9名印度專家發表論文所刊登的中共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照片,在立委王定宇追問下,他指出,「這個病毒有四個角,是刺突蛋白S蛋白的4個不連續位點,插入了HIV病毒的氨基酸序列,這個不是冠狀病毒天然會有的,很明顯的人工加工改造的病毒…」。

他並提到,那位印度科學家的論文已經先下架,質疑背後受到壓力。

李龍騰說,「1月31日,9名印度專家做的研究,這次病毒確實是百分之八九十跟原來SRAS病毒非常像;不太像的是,為什麼突然有四個點呢?好像黃色四個點,就是我們說的spike protein,就是穗狀蛋白質,這四個點是被植入進去的。後來他們自己的人否認,說這不是、這是隨機突變。怎麼會有那麼巧的事?每一隻病毒上都有隨機突變的可能性,所以這九位印度科學家馬上發表出來說,他們發現這是相當恐怖的一件事,不過昨天(3日)晚上(印度論文)被迫撤掉了,當然,撤掉的背後,一定有相當的壓力,才會這樣做。不過已經秀出來,所以大家已經知道,這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一隻病毒。」

王定宇追問,「你所謂不是這麼簡單的,是不是這病毒有加工味道在裡面?」

李龍騰說:「應該是這樣,17年前SARS我就懷疑是他們做的,不是自然產生的。」

李龍騰舉例解釋,「自然產生(病毒)的話像麻疹病毒,通常一開始很毒,但是後來知道說,要跟人類相處,必須要毒性慢慢減低,那就突變(毒性)慢慢減低到可以人。(王定宇:所以穗狀蛋白質是證據?)所以這隻(編註:或指中共肺炎)病毒被做成這樣子,一下子幾個月就全部跑出來,而且我們知道RO值(傳染力)非常的高,到現在為止,(王定宇:好像3.8%)對,還沒有下降到小於1%,所以要等到小於1%,不曉得還要幾個月時間。」

鄭弘儀追問:「製造這樣病毒,如果用在戰爭或武器,它的功能是什麼?」

李騰龍回說:「就他說的那個,突然間爆發很大的肺炎,你根本沒藥可醫。」

王定宇說,就是生化戰、癱瘓你的戰力。鄭弘儀也追問,「就是很短時間癱瘓整個國家的戰力?」李騰龍點頭稱是。

印度學者發現中共病毒有類愛滋基因

此前幾名印度學者合作撰寫的英文論文「Uncanny similarity of unique inserts in the 2019-nCoV spike protein to HIV-1 gp120 and Gag(2019-nCoV中S蛋白的獨特插入與『HIV-1 gp120和Gag』的異常相似性」引發廣泛關注。

1月31日,學術網站bioRxiv曾刊登出了這篇論文的全文。

論文中指出,武漢「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S蛋白的4個不連續位點被插入了HIV病毒(愛滋病毒)的氨基酸序列,而在S蛋白的立體結構上,這4個插入位點恰好與動物細胞膜上的病毒受體相互結合。

這意味著「新型冠狀病毒」的感染能力與愛滋病毒一樣,而其毒性則仍由冠狀病毒所決定。論文還提到,「儘管這些插入片段在一級氨基酸序列上是不連續的,但2019-nCoV的3D建模表明,它們會聚在一起構成受體結合位點。」

論文還提到,這4個插入位點在其它冠狀病毒中並不存在,這麼巧妙的變異「不大可能在自然界中偶然發生」。有專家認為,這是在含蓄暗示,變異更可能是人工干預的結果。

美國流行病學者分析

針對此論文的分析,美國流行病學家和公共衞生科學家埃里克•費格•丁(Eric Feigl-Ding)博士先前曾在推特上展開連篇討論。

費格•丁博士得出的5點結論是:

1.武漢華南海鮮市場不是病毒最初來源;

2.這種RNA冠狀病毒突變非常快;

3.病毒具有任何冠狀病毒中從未見過的異常中間段;

4.(該病毒與愛滋病毒的)混合不是最近發生的;

5.這些難以解釋的中間部分蛋白編碼,負責進入宿主細胞的蛋白質。

最後,費格•丁博士在推特中聲明稱:「我絕對不是在說生物工程,也不是在支持任何沒有證據的陰謀論。我只是說科學家需要做更多的研究並獲取更多的數據,尋找病毒起源是優先的研究重點。」

中共肺炎病毒引質疑

事實上,早在上述論文發表之前,美國財經博客網站「零對沖(Zero Hedge)」就曾刊文指控,中國曾通過科技間諜盜竊了加拿大科研項目中的新型冠狀病毒,用於生物武器研發。而武漢病毒研究所正是參與中國生物武器研發的機構之一,中共肺炎爆發疑似源於該研究所的病毒洩漏。

1月31日,「零對沖」再次發文稱,中國官方宣稱病毒來源於武漢華南海鮮市場,這只是一個藉口。現在,一位受人尊敬的流行病學家指出中共病毒基因組中的不規則性,表明該病毒可能出於製造武器的目的被改造過,「它不但是一種武器,而且是最致命的武器。」

旅美華人經濟學家何清漣也在推特上發文,呼籲中共病毒實驗室的專家們出來澄清有無此事,「因為確實太邪惡了。我想知道Who did it, why(誰幹的,為什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