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戰爭」 郭文貴:中共權威軍事網承認中共肺炎病毒是人工合成(圖)

發表:2020-02-05 1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爆料革命發起人郭文貴(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爆料革命發起人郭文貴(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5日訊】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爆料革命發起人郭文貴週一(2月3日)表示,中共權威軍事網站已經承認引發中共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是人工合成,不可能靠蝙蝠病毒自然突變,但中共栽贓美國和CIA。郭文貴說,美國人是否能夠覺醒,這是歷史上最關鍵的時刻,現在的武漢疫情就是一場戰爭,這場戰爭就是共產黨打響了共產黨的盜國賊和14億中國人民的戰爭,然後再利用14億中國人民挑戰美國的戰爭。

郭文貴說,相當於美國西點軍校、五角大樓官方新聞網,代表中共軍隊最高權力機構中央軍事委員會的網站——「西陸戰略」發表文章將中共肺炎的爆發栽贓美國。他說,該網站發表的任何信息都極其重要,得到了中共最高層的首肯。

「西陸戰略」1月26日發表題為《中共病毒4個關鍵蛋白被替換,可精準攻擊華人》的文章,文章來源:騰訊。

代表中共軍隊最高權力機構中央軍事委員會的網站——「西陸戰略」(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代表中共軍隊最高權力機構中央軍事委員會的網站——「西陸戰略」(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中共官方論文證實病毒換掉了4個關鍵氨基酸

文章說,1月21日,《中國科學:生命科學》英文版在線刊登了一篇論文,由3名中科院研究員合作完成:中國科學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郝沛、軍事醫學研究院國家應急防控藥物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鐘武,和中科院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合成生物學重點實驗室李軒。

他們發現2019-nCoV病毒的S蛋白中負責與細胞受體結合的5個氨基酸中有4個氨基酸與其它冠狀病毒不同,但這4個替換的氨基酸在分子極性和疏水性上與其它冠狀病毒的相同位置的氨基酸非常相似;而且計算機模擬的S-蛋白的立體結構與SARS病毒的S-蛋白的立體結構幾乎一致;S-蛋白與細胞受體的結合自由能的計算結果顯示,替換的氨基酸不影響與細胞受體的結合。

文章承認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換掉了4個關鍵氨基酸,文章說,「其中最重要的結論是:武漢新型冠狀病毒雖然換掉了4個關鍵蛋白(氨基酸),但是與人ACE2的親和力還是很強。」

文章承認中共肺炎病毒與SARS很像,容易讓人誤以為是SARS病毒,「雖然替換了4個關鍵氨基酸,但是結構並沒有發生變化,二者RBD結構域的3D結構幾乎相同,難怪和SARS那麼像。很容易把人誤導為是SARS病毒而走入誤區。」

栽贓美國?

接下來,這個中共權威軍事網站的文章開始把矛頭指向了美國,並把「從非典到武漢新型肺炎,看美國種族滅絕計畫」作為小標題,用黑體字突出,指責美國製造了生化武器,可精準攻擊華人。

文章的另一個黑體小標題說,「專挑中國人下手!這種病毒死的96%是華人」。

文章暗示中共病毒是一場生物戰,「這三個字卻無論如何也抹不去:生物戰!」

「原子彈厲害嗎?在基因武器的面前,原子彈抑或是氫彈,或許根本就算不上什麼武器!」

在播放了網站截屏後,郭文貴表示,美國人還沒有意識到中共是怎樣的邪惡政權,美國人相信金錢,相信媒體,他們想不到他們的媒體中有多少人已經被中共藍金黃了,其中有多少人站在了老百姓一邊?站在了真相一邊?所以川普(特朗普)總統是對的,美國媒體假新聞成風。

此外,「西陸戰略」1月22日刊登了另一篇署名邱崇畏的文章——《武漢新型肺炎 是否「嗅」到美國生化戰的味道?》,同樣把武漢疫情的責任推給了美國。

「可恨的是」美國總統川普「在美國國內支持率不降反升!」文章說,「這就預示和決定著:美國佬下一步只會對中國出更極端的招!」 美國佬可能發起網路戰和太空戰,應早做準備。「但大家真正不能忽視的是‘生化戰’!」

從《路德社》首度爆料到「人工合成」幾乎板上釘釘

中共肺炎疫情發展到1月時,爆料革命媒體《路德社》首度揭露病毒來自中共軍隊研究所找到的舟山蝙蝠病毒,引起中國政府發動網軍全面攻擊、否認。1月22日中國疾病控制中心開記者會,栽贓竹鼠、果子狸等野生動物,稱非法交易野生動物導致傳染,並在海外製造吃蝙蝠的假視頻。

1月24日以色列科學家對《華盛頓郵報》表示,病毒與中國的生物實驗室計畫有關;26日國際醫療單位發布研究「幾乎肯定病毒來自人工製造」;29日有國際專文直指病毒來自武漢P4實驗室;「Nature Medicine」也發表認為病毒來自武漢P4實驗室。

至此「人工合成」這一事實幾乎板上釘釘。

這是一場戰爭

2月2日,武漢P4研究室背後真正負責人,本身也是冠狀病毒研究權威的中國中山大學醫學院長郭德銀還在「科學網」上重申,「中共病毒疫情發生絕非實驗室外泄」。

此前,郭文貴曾爆料說,武漢疫情與一個姓郭的人有關。

郭文貴在2月3日表示,郭德銀是個核心人物,現在共產黨讓他走到前臺把責任推給美國和CIA。但是事實就是事實,不能篡改。美國人是否能夠覺醒,這是歷史上最關鍵的時刻。

「現在的武漢疫情就是一場戰爭,這場戰爭就是共產黨打響了共產黨的盜國賊和14億中國人民的戰爭,然後再利用14億中國人民挑戰美國的戰爭,」他說。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