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战争” 郭文贵:中共权威军事网承认中共肺炎病毒是人工合成(图)

发表:2020-02-05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亡美国的中国富商、爆料革命发起人郭文贵(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流亡美国的中国富商、爆料革命发起人郭文贵(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5日讯】流亡美国的中国富商、爆料革命发起人郭文贵周一(2月3日)表示,中共权威军事网站已经承认引发中共肺炎的新型冠状病毒是人工合成,不可能靠蝙蝠病毒自然突变,但中共栽赃美国和CIA。郭文贵说,美国人是否能够觉醒,这是历史上最关键的时刻,现在的武汉疫情就是一场战争,这场战争就是共产党打响了共产党的盗国贼和14亿中国人民的战争,然后再利用14亿中国人民挑战美国的战争。

郭文贵说,相当于美国西点军校、五角大楼官方新闻网,代表中共军队最高权力机构中央军事委员会的网站——“西陆战略”发表文章将中共肺炎的爆发栽赃美国。他说,该网站发表的任何信息都极其重要,得到了中共最高层的首肯。

“西陆战略”1月26日发表题为《中共病毒4个关键蛋白被替换,可精准攻击华人》的文章,文章来源:腾讯。

代表中共军队最高权力机构中央军事委员会的网站——“西陆战略”(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代表中共军队最高权力机构中央军事委员会的网站——“西陆战略”(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中共官方论文证实病毒换掉了4个关键氨基酸

文章说,1月21日,《中国科学:生命科学》英文版在线刊登了一篇论文,由3名中科院研究员合作完成: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郝沛、军事医学研究院国家应急防控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钟武,和中科院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合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李轩。

他们发现2019-nCoV病毒的S蛋白中负责与细胞受体结合的5个氨基酸中有4个氨基酸与其它冠状病毒不同,但这4个替换的氨基酸在分子极性和疏水性上与其它冠状病毒的相同位置的氨基酸非常相似;而且计算机模拟的S-蛋白的立体结构与SARS病毒的S-蛋白的立体结构几乎一致;S-蛋白与细胞受体的结合自由能的计算结果显示,替换的氨基酸不影响与细胞受体的结合。

文章承认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换掉了4个关键氨基酸,文章说,“其中最重要的结论是: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虽然换掉了4个关键蛋白(氨基酸),但是与人ACE2的亲和力还是很强。”

文章承认中共肺炎病毒与SARS很像,容易让人误以为是SARS病毒,“虽然替换了4个关键氨基酸,但是结构并没有发生变化,二者RBD结构域的3D结构几乎相同,难怪和SARS那么像。很容易把人误导为是SARS病毒而走入误区。”

栽赃美国?

接下来,这个中共权威军事网站的文章开始把矛头指向了美国,并把“从非典到武汉新型肺炎,看美国种族灭绝计划”作为小标题,用黑体字突出,指责美国制造了生化武器,可精准攻击华人。

文章的另一个黑体小标题说,“专挑中国人下手!这种病毒死的96%是华人”。

文章暗示中共病毒是一场生物战,“这三个字却无论如何也抹不去:生物战!”

“原子弹厉害吗?在基因武器的面前,原子弹抑或是氢弹,或许根本就算不上什么武器!”

在播放了网站截屏后,郭文贵表示,美国人还没有意识到中共是怎样的邪恶政权,美国人相信金钱,相信媒体,他们想不到他们的媒体中有多少人已经被中共蓝金黄了,其中有多少人站在了老百姓一边?站在了真相一边?所以川普(特朗普)总统是对的,美国媒体假新闻成风。

此外,“西陆战略”1月22日刊登了另一篇署名邱崇畏的文章——《武汉新型肺炎 是否“嗅”到美国生化战的味道?》,同样把武汉疫情的责任推给了美国。

“可恨的是”美国总统川普“在美国国内支持率不降反升!”文章说,“这就预示和决定着:美国佬下一步只会对中国出更极端的招!” 美国佬可能发起网络战和太空战,应早做准备。“但大家真正不能忽视的是‘生化战’!”

从《路德社》首度爆料到“人工合成”几乎板上钉钉

中共肺炎疫情发展到1月时,爆料革命媒体《路德社》首度揭露病毒来自中共军队研究所找到的舟山蝙蝠病毒,引起中国政府发动网军全面攻击、否认。1月22日中国疾病控制中心开记者会,栽赃竹鼠、果子狸等野生动物,称非法交易野生动物导致传染,并在海外制造吃蝙蝠的假视频。

1月24日以色列科学家对《华盛顿邮报》表示,病毒与中国的生物实验室计划有关;26日国际医疗单位发布研究“几乎肯定病毒来自人工制造”;29日有国际专文直指病毒来自武汉P4实验室;“Nature Medicine”也发表认为病毒来自武汉P4实验室。

至此“人工合成”这一事实几乎板上钉钉。

这是一场战争

2月2日,武汉P4研究室背后真正负责人,本身也是冠状病毒研究权威的中国中山大学医学院长郭德银还在“科学网”上重申,“中共病毒疫情发生绝非实验室外泄”。

此前,郭文贵曾爆料说,武汉疫情与一个姓郭的人有关。

郭文贵在2月3日表示,郭德银是个核心人物,现在共产党让他走到前台把责任推给美国和CIA。但是事实就是事实,不能篡改。美国人是否能够觉醒,这是历史上最关键的时刻。

“现在的武汉疫情就是一场战争,这场战争就是共产党打响了共产党的盗国贼和14亿中国人民的战争,然后再利用14亿中国人民挑战美国的战争,”他说。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