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共議員何君堯慘敗 港民狂歡開香檳(圖)

發表:2019-11-25 1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指稱與7.21元朗恐襲有關的何君堯在屯門「樂翠」選區爭取連任失敗,變成「何已完」。大家歡聲雷動,樂翠街坊更是開香檳大肆慶祝。(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被指稱與7.21元朗恐襲有關的何君堯在屯門「樂翠」選區爭取連任失敗,變成「何已完」。大家歡聲雷動,樂翠街坊更是開香檳大肆慶祝。(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25日訊】由於反送中運動造成社會動盪,昨日已經登記的選民去投票,好多人都期望踢走親共派,血債票償。被指稱與7.21元朗恐襲有關的何君堯在屯門「樂翠」選區爭取連任失敗,變成「何已完」。當大家合力趕走他成真後,頓時歡聲雷動,樂翠街坊更是開香檳大肆慶祝。

7.21當日曾經到元朗救人的柳俊江今天在IG貼出何君堯的照片,並寫上:「何已完」。網民留言:「冇咗學位,墳(指其父母)又畀人拆埋,而家連議員都冇得做,佢好傷心。」(譯:沒了學位,父母墳又被人拆了,如今連議員都沒做,他好傷心)

柳俊江即答:「你唔講都唔記得,佢個2cm傷口。」(譯:你不講都不記得,他那個2cm傷口)

網民指柳俊江夠mean(不懷好意),柳俊江回說:「我好少對人mean,要好乞人憎先會出擊。」

持續的反送中運動,讓何君堯成為巿民心目中的「過街老鼠」,這次慘敗更是大快人心。

此外,網友查詢後發現,當日跟何君堯在醫院合照的議員,這次全數敗選。民主派這次在區選獲大比數議席,對於港人而言,算是近日的一個大好消息。

柳俊江再在臉書上留言:「關鍵時刻,香港人並無令世界失望﹗記得當時我講過:『用持續的堅忍施壓,在不久將來臨的兩場選舉,把當權者的政治盟友拉下來,才有可能出現更大的破局。』現在,一個目標完成了,路還很遠。香港人,是時候拾回尊嚴自信,目標一致,齊上齊落﹗」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