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親共議員何君堯 盧俊宇收恐嚇電話(圖)

發表:2019-10-27 1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10月27日訊】綜合報導,參選屯門樂翠區、正面挑戰親共建制派何君堯之民主黨盧俊宇,繼日前遭不明人士跟蹤之後,25日下午3時17分更收到恐嚇電話,揚言要盧「即刻退選」,否則「出街就有危險」。

香港元朗西鐵站之前爆發數百名白衣人無差別攻擊市民事件,震驚國際,而親共派議員何君堯不但被拍到與「白衣人」握手言歡,又讚對方是「英雄」成為眾矢之的。何君堯隨後再遭起底,原來他擔任「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榮譽會長,還兼任法律幹部,更與中聯辦關係密切。(詳報導:起底何君堯!原來是「青關會榮譽會長」

資深傳媒人程翔直言元朗襲擊事件是典型的「官、鄉、黑、共、商」五種勢力在管治香港。程翔分析稱,五股勢力集一身的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是典型的代表。(詳報導:元朗恐襲 程翔:五種勢力管治香港

另外,Anglia Ruskin University也終於決定褫奪何君堯的博士學位,請詳https://twitter.com/lukedepulford/status/1188860738842087426?s=21

非建制區選參選人接連受襲 發聯署聲明:強烈譴責,絕不退縮

不只盧俊宇,近日接連有區議會選舉參選人,包括何偉航、仇栩欣、梁凱晴及岑子杰分別遭到襲擊,有非建制派參選人在21日發表聯署聲明,對針對區議會參選人的暴力給予最強烈譴責,強調絕不會退縮,並且要求政府保證選舉能在公開、公正和公平,而且不受干預的情況下順利進行。

2019區議會選舉非建制派候選人聯署譴責聲明如下:

接近選舉期,多名非建制派的區議會選舉參選人受到不同程度的襲擊。先有9月29日西貢白沙灣區候選人何偉航於西貢市中心被人用水喉通施襲,再有觀塘月華區候選人梁凱晴、東區城市花園區候選人仇栩欣在街站遇襲。至10月16日,民間人權陣線(民陣)召集人暨沙田瀝源區參選人岑子杰晚於旺角被凶徒以鐵槌襲擊,頭部及手部受傷流血,送院急救。我們對此感到痛心疾首,同時對針對區議會參/候選人的暴力予以最強烈譴責。

岑已經是第二次遇襲,警隊卻連前次遇襲都尚未偵破,更無法保障其人身安全,令他遇上本次襲擊。為了保障一眾參/候選人的性命安危,令選舉得以安全進行,我們嚴正要求香港警察放下對異見者的仇恨,謹守其誓詞:「以不畏懼、不徇私、不對他人懷惡意、不敵視他人及忠誠、努力的態度行使職權,執行職務」,全力輯拿凶徒。

我們奉勸一些別有用心的幕後黑手不要再用任何形式恐嚇區議會參/候選人,因為我們絕不會退縮。而香港政府當局亦不應放任這種針對不同政見候選人的暴力無日無之,林鄭班子亦不應意圖以取消候選人資格丶押後選舉,甚至取消選舉以阻撓選舉進行。

香港政府應該一同譴責針對區議會參/候選人的暴力,並應向全港社會及國際保證,選舉能在公開、公正及公平,且不受干預的情況下順利進行。讓市民能透過選舉去表達自己的訴求。

本次岑子杰遇襲,可能與民陣申請10月20日於尖沙咀舉行,主題為「廢除惡法、獨立調查、重組警隊」的遊行有關。在此我們呼籲全香港人,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和包括岑子傑在內的遇襲者齊上齊落,並團結一致向警察暴力、針對區議會參/候選人的暴力和白色恐怖説不,重奪免於恐懼的自由!

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2019區議會選舉民主派候選人聯署:

(排名不分先後,持續更新)

1.何偉航(西貢白沙灣)

2.陳嘉琳(西貢離島)

3.梁衍忻(西貢市中心)

4.葉子祈(西貢維景)

5.余浚寧(西貢坑口西)

6.李賢浩(西貢坑口東)

7.陳緯烈(西貢彩健)

8.張偉超(西貢景林)

9.董楨榦(元朗廈村)

10.姚躍生(大埔康樂園)

11.譚蓓欣(荃灣郊區)

12.林名溢(大埔大埔墟)

13.李栢棠(西貢都善區)

14.鍾淬坤(觀塘油翠)

15.文念志(大埔頌汀)

16.任啟邦(大埔怡富)

17.姚鈞豪(大埔宏福

18.任萬全(大埔富亨)

19.尹家謙(觀塘啟業)

20.洪駿軒(觀塘翠屏)

21.鄭仲文(西貢德明)

22.劉勇威(大埔舊墟及太湖)

23.區鎮濠(大埔大元)

24.蘇偉洋(觀塘秀茂坪中)

25.馮小燕(離島大嶼山)

26.林冠存(觀塘安泰)

另外,關於香港區議會的選戰,有網友幫近千位候選人分黃、藍、假獨立,請點此觀看。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