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共議員何君堯遇襲「插隊」 腦瘤病患手術被延期(圖)

發表:2019-11-08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建制派、親共議員何君堯6日街頭拜票時遇襲,遭到嫌犯持刀刺傷。何事後被送醫治療。不只自導自演,還讓真正需要的病患延誤治療……
香港建制派、親共議員何君堯6日街頭拜票時遇襲,遭到嫌犯持刀刺傷。何事後被送醫治療。不只自導自演,還讓真正需要的病患延誤治療……(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19年11月8日訊】香港建制派、親共議員何君堯6日街頭拜票時遇襲,遭到嫌犯持刀刺傷。何事後被送醫治療。如今有一名自稱是被何插隊的病患家屬,表示自己的母親需要動腦瘤手術,卻因為何的插隊,導致手術延到下星期,讓家屬怒轟「為什麼一個2公分左右的傷口可以插隊」,引起熱議。

香港建制派議員何君堯與助理6日一早在屯門碼頭擺攤拉票時,遭一名男子持刀襲擊,胸口遭刺,因中刀位置有肋骨擋住,造成1厘米深的傷口,送醫後並無大礙,消息傳開後,香港網友懷疑何君堯是玩「苦肉計」,又想造假拉票。(詳報導:港親共議員何君堯今日遇刺 受傷照昨晚搶先曝光?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針對何君堯被人用刀襲擊事件,網友提出五大疑點,包含拍片一氣呵成;從獻花到行動都有人紀錄;何閃避反應太快,超乎常人;其助選團等多人瞬間合力制伏施暴者,表現異常的合拍;而且被制服的施襲者也沒有激烈掙扎。

鄉議局研究中心主任 薛浩然:「我受傷會怎樣,當然是躲到一邊。這是人的自然反應。但何議員表現不是這樣。 非一般人的行為。(今次事件)會不會給一些人利用,選舉發生這樣的情況,是不是要將區議會選舉,找個道理延後呢?﹞

如今,有位病患家屬在臉書粉專「HA Secrets」發文表示,其母親的腦瘤手術是排第6順位,卻因為何君堯插隊,導致母親的手術要改期。家屬很憤怒,並稱病患為接受手術已經禁食幾天了,如今手術被延到下星期,又得繼續禁食,非常擔心母親身體的狀況。

病患家屬強調,病患的腦腫瘤已經半個腦都是,從週一開始等候緊急手術,但是等到今天,都還沒有等到手術,那麼究竟緊急的意義何在?

該病患家屬更怒轟「為什麼一個2公分左右的傷口可以插隊?我真氣得瘋。不懂何君堯就有特權?HA(醫管局)是不是要出來交代?」,此事在香港社群上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反送中運動以來,何君堯爭議言論不斷,包含他將抗爭者比喻為蟑螂。何還被挖出是中共地下黨員身分,而且早在1984年就加入中共成為黨員。

在7月21日晚間,一群白衣暴徒在元朗無差別毆打市民,何還與白衣人握手寒暄,讚揚他們是「英雄」。10月28日,何因為爭議言論,被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撤銷其名譽博士學位。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