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親共議員何君堯今日遇刺 受傷照昨晚搶先曝光?(視頻)(组图)

作者:明思 發表:2019-11-06 1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何君堯
香港親共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11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香港建制派議員何君堯與助理11月6日一早在屯門碼頭擺攤拉票時,遭一名男子持刀襲擊,胸口遭刺,因中刀位置有肋骨擋住,造成1厘米深的傷口,送醫後並無大礙,消息傳開後,香港網友懷疑何君堯是玩「苦肉計」,又想造假拉票。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親共立法會議員何君堯,6日上午8點多在屯門啟豐園商場周邊進行競選活動時,遇暴徒持刀往他身上猛刺,造成左上腹受傷、鮮血直流。

從網傳的視頻中可見,當時一名身穿藍色襯衫、頭戴鴨舌帽的男子,向何君堯獻花寒暄後,突然從其背包中拿出一把刀,向何君堯的胸口刺去,並高喊:「何君堯人渣!」

但何君堯迅速避開,並同在場的助手合力制服該男子。

現場有目擊者說,涉嫌施襲的男子被捕後,在登上救護車時還高喊:「何君堯你等天收!」

隨後何君堯在清醒的狀態下,被送往屯門醫院治療。之後,何君堯立刻在微博發布貼文,說他左上胸被刀刺中,目前沒有生命危險,正在留院接受手術治療。

 

但對於何君堯被刺傷一事,香港網友沒有表示同情,反倒是一面倒叫好,對何遇襲受傷後依然「精神十足」,大批網友紛紛質疑其是「自導自演」。

網友說,「這麼輕傷不是自導自演?民主派議員和示威者被鐵鎚敲頭,咬斷耳朵,斬到腸掉出來的呢?你又不提?」

「博同情,又想造假拉票?」、「黑社會互斬,好平常,小事一件」、「100%是河妖自編自導自演」、「幫助魔鬼鎮壓港人遲早不得好死。」

另有網友點出,「從視頻所見,何君堯在遇襲前,身邊左方有個白衣男士,好像預知何君堯將會被送花男偷襲,當藍衣人聲稱拿手機,白衣人立刻不再把手插在褲袋內,然後反應出奇的快制服了襲擊者。」

「還有,白衣人制服襲擊者時,十分愛護襲擊者,沒有用腳壓著襲擊者的頭,還特意將腿提高,以免襲擊者的頭著地受傷。坦白說,這場戲有點爛!」

此外,有眼尖網友發現,親共港媒《大公報》的臉書推文在昨日晚間7點54分進行編輯,內容寫著「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6日上午遇襲,被假裝粉絲的男子刺傷,後送院治療。中午11點多,在微博上發文稱,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他仍然會無畏無懼,『香港已經夠亂了,我們要止暴制亂,讓香港社會回覆安寧。』」

網友分析,顯示的時間落在晚間7點54分的貼文,使用的是何君堯在醫院的影片,且用詞使用的是過去式「當天11時許」,但後來《大公報》臉書貼文再經編輯後,用詞則改為「今早」,不少網友懷疑,「是不是何君堯自導自演、還沒遇襲就先進醫院?」

目前,香港社群廣傳大公報臉書貼文的照片,讓大批網友嘲諷大公報:「要不要改名先知報?」

香港親共議員何君堯遇刺
香港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6日上午8點許遇襲,但《大公報》的臉書推文上,編輯時間竟落在昨日晚間。(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