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招!簡單小飲品 防癌化腫瘤有奇效(組圖)

發表:2016-06-03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絕招!簡單小飲品防癌化腫瘤有奇效。(網路圖片)

有一個簡單的小方,能夠提升身體機能、消除腫瘤、預防防癌、能防治心腦血管疾病、糖尿病、肝臟疾病、膽囊炎、膽結石等多種內、外科疾病,還能美容養顏、治感冒。

製作只需要兩三樣材料:雞蛋、米醋、蜂蜜(只為調口味,使用與否可以自便)。經醋庖制後的醋蛋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胺基酸、卵磷脂、有機酸、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可以調整飲食中營養不平衡狀態,從而起到改善和提高新陳代謝,提高免疫力,增強體質的功效。

有一個真實的故事:

我的侄子大強前年結婚,婚後不久就有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兒子。可是就在兒子降生那一年,大強經常腹痛不止,去醫院檢查後發現腸內竟長了一個大瘤子。於是大強趁著年假去醫院動了手術,這次手術大強的腸子被截去一米,整個人也變得很虛弱。

好景不長,第二年大強再次出現腹痛。這次,大強媳婦毅然請了長假,陪同他去北京的大醫院檢查,大強的腸壁上竟然又長起了直徑將近5cm的腫瘤。

回家後大強媳婦到處打聽偏方,於是在家裡給大強做起了「醋蛋」。大強認為醋和雞蛋都是家庭中常吃的東西,不會有什麼保健功效,所以開始很不配合。但在媳婦連哄帶求的攻勢下,大強只好勉為其難的應付喝一些,並沒有多麼在意。

沒想像到一個月後複查,腫瘤直徑竟然只剩3.6cm了。此時的大強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樣,按時按量服用醋蛋。

三個月後,腫瘤竟然幾乎看不到了。醋蛋的治療保健功效竟然著實令人吃驚呀!


醋浸泡雞蛋。(網路圖片)

醋蛋的功效:

一、抗癌防癌

醋浸泡雞蛋後,將蛋清中的大分子蛋白質降解,釋放出溶菌酶和抗癌物質阿維丁,可以提高免疫力和預防癌變。

二、降血脂、降血壓。醋蛋中的卵磷脂等成分,可以減少膽固醇和脂肪在血管內壁的沉積,增強血管彈性,從而稀釋血液,防治動脈粥樣硬化,降低血脂和血壓。

三、保肝健胃。醋蛋中的B族維生素和抗氧化物質,有助於肝臟解毒,保護肝臟免受氧化損傷。同時,醋蛋中的酸性成分還能開胃健脾,促進食物消化和吸收。

四、美容養顏。醋蛋中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不但可以加快細胞代謝,減少脂褐質的形成,延緩衰老,還能增強皮膚彈性,美白除皺。

五、預防感冒。醋蛋能提高免疫力,經常食用醋蛋的人,感冒的頻率會明顯下降。


製作方法。(網路圖片)

常用醋蛋製作方法:

配料:鮮雞蛋一隻,9度優質米醋150ml,蜂蜜適量

方法:玻璃容器消毒,將雞蛋洗淨後放入容器,倒入米醋浸泡48小時。待蛋殼軟化後將其剔除,並將蛋黃、蛋清與醋充分攪拌,放置24小時後即可飲用。

清晨空腹飲用,飲用時可加入蜂蜜調味,7天內服完。

不要小看醋蛋小配方,它能提升整體身體機能,預防癌變,防治心腦血管疾病、糖尿病、肝臟疾病、膽囊炎、膽結石等多種內外科疾病。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