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招!简单小饮品 防癌化肿瘤有奇效(组图)

发表:2016-06-03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绝招!简单小饮品防癌化肿瘤有奇效。(网路图片)

有一个简单的小方,能够提升身体机能、消除肿瘤、预防防癌、能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肝脏疾病、胆囊炎、胆结石等多种内、外科疾病,还能美容养颜、治感冒。

制作只需要两三样材料:鸡蛋、米醋、蜂蜜(只为调口味,使用与否可以自便)。经醋庖制后的醋蛋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胺基酸、卵磷脂、有机酸、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可以调整饮食中营养不平衡状态,从而起到改善和提高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的功效。

有一个真实的故事:

我的侄子大强前年结婚,婚后不久就有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儿子。可是就在儿子降生那一年,大强经常腹痛不止,去医院检查后发现肠内竟长了一个大瘤子。于是大强趁著年假去医院动了手术,这次手术大强的肠子被截去一米,整个人也变得很虚弱。

好景不长,第二年大强再次出现腹痛。这次,大强媳妇毅然请了长假,陪同他去北京的大医院检查,大强的肠壁上竟然又长起了直径将近5cm的肿瘤。

回家后大强媳妇到处打听偏方,于是在家里给大强做起了“醋蛋”。大强认为醋和鸡蛋都是家庭中常吃的东西,不会有什么保健功效,所以开始很不配合。但在媳妇连哄带求的攻势下,大强只好勉为其难的应付喝一些,并没有多么在意。

没想像到一个月后复查,肿瘤直径竟然只剩3.6cm了。此时的大强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按时按量服用醋蛋。

三个月后,肿瘤竟然几乎看不到了。醋蛋的治疗保健功效竟然着实令人吃惊呀!


醋浸泡鸡蛋。(网路图片)

醋蛋的功效:

一、抗癌防癌

醋浸泡鸡蛋后,将蛋清中的大分子蛋白质降解,释放出溶菌酶和抗癌物质阿维丁,可以提高免疫力和预防癌变。

二、降血脂、降血压。醋蛋中的卵磷脂等成分,可以减少胆固醇和脂肪在血管内壁的沉积,增强血管弹性,从而稀释血液,防治动脉粥样硬化,降低血脂和血压。

三、保肝健胃。醋蛋中的B族维生素和抗氧化物质,有助于肝脏解毒,保护肝脏免受氧化损伤。同时,醋蛋中的酸性成分还能开胃健脾,促进食物消化和吸收。

四、美容养颜。醋蛋中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不但可以加快细胞代谢,减少脂褐质的形成,延缓衰老,还能增强皮肤弹性,美白除皱。

五、预防感冒。醋蛋能提高免疫力,经常食用醋蛋的人,感冒的频率会明显下降。


制作方法。(网路图片)

常用醋蛋制作方法:

配料:鲜鸡蛋一只,9度优质米醋150ml,蜂蜜适量

方法:玻璃容器消毒,将鸡蛋洗净后放入容器,倒入米醋浸泡48小时。待蛋壳软化后将其剔除,并将蛋黄、蛋清与醋充分搅拌,放置24小时后即可饮用。

清晨空腹饮用,饮用时可加入蜂蜜调味,7天内服完。

不要小看醋蛋小配方,它能提升整体身体机能,预防癌变,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肝脏疾病、胆囊炎、胆结石等多种内外科疾病。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