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綿康向她要500畝地被拒 得罪江澤民(圖)

發表:2016-05-30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5月30日訊】得罪江澤民

海外《調查》雜誌近日披露,2015年9月30日,中共紅色通緝令頭號通緝犯楊秀珠,在潛逃12年後接受北美《世界日報》採訪中說自己後悔出來,但是現在絕對不會回去了,因為「回去死路一條」。

在那次採訪中,楊秀珠還爆出自己之所以淪落到流亡海外,是因為得罪了江澤民——「我作風剛烈,依法辦事,得罪了很多人」,「他們開始搞我,主要是因為我得罪了江澤民」。而楊秀珠得罪江澤民的原因是因為江的二兒子(江綿康)曾經向她要500畝地,被她屢次拒絕。楊秀珠說,她告訴江澤民的二兒子:「哪有那麽大塊地給你」。

除了江澤民的二兒子外,楊秀珠說,還有一些其它有頭面的人物親屬向她要地,但都被她拒絕了。

 【後來就有人帶話,說「你死定了」……出事後我跑到荷蘭,那裡的華僑朋友便說我傻,「他和你要500畝地,你應該給1000畝。」楊秀珠說,出逃前,她已發覺形勢不對:「我的電話、家裡,已經全部被監聽。」】

楊秀珠出逃時,習近平正在浙江擔任省委書記;很多媒體猜測,由於楊的出逃給習臉上抹了黑,因此才導致習近平多次點名要將楊帶回國。

對此,楊秀珠說,那時因為習近平受了矇蔽,「不清楚內情」。

對於中國政府指控她貪污了2.5億人民幣,她一口否認說:「哪有那麽多!把下屬貪的也都算在我頭上。他們貪了多少,我怎麼會知道!」

熟悉那次採訪內情的人向《中國密報》透露,《世界日報》記者是以探視的名義進入看守所,見到楊秀珠的。按照看守所的規定,記者既不能錄音,也不能用筆記錄,因此報紙所披露的採訪內容非常簡單——只有楊秀珠簡短地個人陳述,並無任何過程細節。

楊秀珠在這個時間節點上拋出如此轟動的消息,其原因和動機十分值得推敲。如果說因不給江綿康批地而招致江澤民報復一事屬實,那麽在十幾年的外逃歲月中,楊秀珠為何守口如瓶?其在荷蘭被逮捕,以及在美國被捕初期為什麼都不公開這個對自己非常有利的內情?

如果說得罪江澤民一事純屬杜撰,那楊秀珠又是出於什麼原因在自己命運的危機關頭炮製這樣一個謊言?而江綿康確實又長期在與房地產相關行業工作,靠地皮發財的;雖然比他的哥哥江綿恆低調,但是卻一直被外界形容為「悶聲發大財」。

江綿康曾任上海市建設和管理委員會巡視員,上海城市發展信息研究中心主任;現為上海市城鄉建設和交通委員會巡視員,上海城市發展信息研究中心主任。

江綿康曾經涉嫌捲入著名周正毅一案,被曝與哥哥兩人在上海黃金地段不費分文的圈地。據當時媒體報導,很多當時的拆遷戶就是因為迫於是江澤民的兒子要這塊地,而不得不搬走。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曾經向媒體披露,他曾經看到過包括三名退休的局級以上官員和上海市政府法制辦官員在內提供的20多份舉報信,其中都提到江綿康涉嫌捲入周正毅一案。

鄭恩寵說,江澤民的上海幫安排周正毅以自己的名義拿下「東八塊」土地,然後到香港去圈錢。江綿恆以上海聯合投資有限公司名義取得一塊,江綿康以上海市政府建設委員會名義取得另一塊。

時政評論人士唐靖遠曾分析說,楊秀珠把江澤民家族劣跡拋出,並且指出習近平被江澤民派系「矇蔽」有多重寓意。

唐靖遠:「第一,楊秀珠雖然被控制,但其消息是靈通的,知道習近平王岐山反腐進程已經攻到江澤民層級;第二,楊秀珠稱自己回國死路一條,同時指出習近平受矇蔽,是在以遠華走私案中蘊藏的‘貓膩’作比,提示江澤民派系運作能力不可低估;第三,江澤民已經成為眾矢之的,楊秀珠曝出新料,等於為習近平拿下江澤民增加一項線索。」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