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曝習近平動江澤民曾慶紅路線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05-29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令計畫案後,最熱話題就是抓捕江澤民及曾慶紅。(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16年05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在周永康、徐才厚和郭伯雄等江派人物先後落馬後,揪出江澤民和曾慶紅的呼聲強烈。原中共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在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披露習近平王岐山拿下江曾的路線圖,指習王已完成江澤民、曾慶紅兒子貪腐的調查,按照慣例,將會先動其子女,為拿下江曾做鋪墊。而江曾兒女貪腐問題早已被曝光,近期當局反腐動作亦已逼向高官家屬。

體制內學者曝拿下江曾路線圖

在5月27日希望之聲發表的這篇專訪文章中,辛子陵表示,當局處理令計畫案件後,最炙手可熱的就是抓捕江澤民及曾慶紅。

辛子陵披露,江澤民兩個兒子和曾慶紅兒子的調查正在深入,據說已經完成調查,按照以往打虎慣例,習王可能會「先動這兩個小的」。

辛子陵說:「按過去的做法,就是先動小的開始,先動兒子。曾慶紅的兒子曾偉收購魯能,空手套白狼,花了30多個億,結果撈了700個億,這件事情當時就是特大案,不過,那時曾慶紅在位,江澤民在上面壓著,沒人敢動。江澤民的兒子所涉貪腐主要是在上海,經濟問題也很大。江綿恆和臺灣王永慶的兒子開公司,據說人家只是借他的名義,一分錢沒出,多少個億就是他拿的,在哪拿,結果國就是家,銀行就是他們家的,那時,江澤民在位,這兩個兒子就悶頭髮大財。」

辛子陵認為現在是決戰的前夜,習王要把資料、證據準備得充分,紮實,方方面面要考慮週到才能動手。在處理江曾「這兩小的」後,下一步要動就是江澤民及曾慶紅。

辛子陵還說,江曾的問題十九大之前不解決,就開不了十九大,也開不好。

江曾兩家兒女巨腐醜聞早已曝光

上海作為江澤民的政治老巢,江的兩個兒子江綿恆和江綿康長期勾連政商界,悶聲發財。

在中國大陸,江澤民更被民眾封為「腐敗總教練」,而其長子江綿恆得到了「中國第一貪」的稱號,江的次子江綿康被認為是江澤民「悶聲發大財」的代表。

1992年江澤民手握黨政軍大權後,讓江綿恆從美國回國,在短短几年的時間裏,江綿恆利用其父的權勢建立起龐大的電信王國。上海商界人士稱,江綿恆的董事頭銜多得數不清,上海若干重要經濟領域他都染指。

江綿康原有公開職務——上海市政府建設和交通管理委員會局級巡視員,實際權力極大,負責全市土地、拆遷、規劃、建築總協調工作。江綿康還有依附於城鄉建設和交通委員會成立的公司、企業、社團、出版相關刊物,掌控了上海市政府這個最肥機構的實權。

江家兄弟在2007年被揭露涉及上海周正毅案。當時上海幫官員安排周正毅拿下的「東八塊」土地,江綿康以上海市政府建設委員會名義佔了一塊,江綿恆以上海聯合投資有限公司名義也取得一塊。實際周正毅只取得其中的兩塊。

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之子曾偉被廣為人知的是鯨吞國企魯能集團。大陸《財經》雜誌2007年1月報導,山東電力集團下屬的魯能集團被人廉價收購,成為私企。收購價為37.3億元,而魯能賬本淨值738.05億元,700億國有資產流失。報導暗示曾慶紅之子是幕後黑手。

曾偉還涉地下錢莊洗錢犯罪。海外博訊報導稱,哈爾濱人和地產被舉報在澳門、珠海、北京、上海、河北、黑龍江等地非法集資洗錢。案件內幕涉及曾偉夫婦與商人戴永革通過大規模非法集資洗錢,違法獲利和轉移資產超過1000億。

據《爭鳴》雜誌2015年9月號報導引述中共有關部門最新的不完全統計,曾慶紅家族在境內、境外財產,包括香港、澳門以及澳洲、紐西蘭、英國等地財產、資金,超過兩百億元(人民幣)。

習王謀動「三爺」

早在去年5月,上海首次「試行規範官員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經商」。官方媒體稱,上海的計畫是國家規定進行試點,是習近平廣泛反腐運動的一部分。當時外界分析認為,這是指向了以上海為老巢的江澤民家族。

近日中共官媒公布了習近平年初在中紀委全會上的講話,習專門就高官子女家人經商有一番言論,被認為殺機十足。習指高官「有的將自己從政多年積累的「人脈」和「面子」,用在為子女非法牟利上,其危害不可低估。」又引用「莫用三爺,廢職亡家。」聲言,「不要以為是幹部子弟就誰都奈何不了了」。

2015年11月24日,上海市委巡視組進駐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的發家地盤上海聯和。今年3月,上海市委第三巡視組巡視江綿康地盤上海市交通委。5月23日官媒報導,上海市紀委擬往上海交通委派駐紀檢組長。

今年3月24日,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對海外媒體披露,上海坊間傳說江的兩個兒子江綿恆與江綿康已經被內部控制,而且稱消息來源非常可靠。

香港《動向》雜誌5月號爆出重磅消息稱,由王岐山主管的中紀委牽頭於4月25日下達限制現任和退休黨政軍高官家屬出境出國及報告財產等的通知。江澤民家族在名單中居首,曾慶紅家族也位居前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