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央委員歸國與抓捕江澤民有關?(圖)

發表:2016-05-27 1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前中央委員、新華社香港分社社長許家屯(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5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1989年「六四」學運後,中共前中央委員、新華社香港分社社長許家屯出走海外,隱居美國。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許家屯支持習近平當局推行的「反腐」運動,並批評江澤民任職期間的貪腐問題。他還暗示,當習近平抓捕江澤民時,將會實現回國的心願。

據公開資料顯示,1989年「六四」學運期間,中共前中央委員、新華社香港分社社長許家屯默許中共駐香港機構支持學生。「六四」事件之後,中共當局追究支持學運人員責任,併進行清洗,許家屯決定出走。1990年4月下旬,許家屯抵達美國。1991年,許家屯被開除中共黨籍,其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也遭撤銷。

《端傳媒》5月26日發表有關許家屯的專訪報導。許家屯至今已經出走中國25年了,其心願是能有朝一日回到中國。

報導稱,許家屯支持習近平在中共十八大推行的「反腐」運動,他說,江澤民時代以私字當頭,「拉幫結派,雞犬子女幾乎一起貪污腐化,把國家社會搞得老虎成群,蒼蠅滿天飛。」許家屯認為,習近平打下諸如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和谷俊山等老虎後,還在進一步打大「老虎」。

在2015年一次接受媒體訪談時,許家屯相信習近平當局還會打下更大的「老虎」,那時他將會實現回國的心願。

海外多維2005年6月刊登許家屯專訪報導。許家屯透露,在得知接替他出任新華社香港分社社長周南成立專案組後,顯然周南是接到中共中央常委或總書記(江澤民)的命令。這迫使他做出決定出走美國。

許家屯稱,他對江澤民完全沒有信任感,對江的人品也嗤之以鼻。他認為,如果沒有出走美國,肯定會被江澤民拘押審查,下場肯定還不如趙紫陽。

2014年6月30日,徐才厚落馬。同年7月29日,周永康被宣布落馬。7月30日,中共官媒《人民網》發表評論文章《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號》,聲稱無論有多大後臺,都難逃懲處。

在周永康落馬後,溫家寶密友吳康民先生曾發文暗示江澤民已經老矣,(習近平)在拿下週永康後不能停手,應繼續打「更大的老虎」。吳康民稱,周永康的後臺至少有兩位中共黨內最高層的「大人物」。其中一位是怕退休後被人揭發罪行的,並聲稱主管公檢法的政法委書記由其挑選;另一位則是以招降納叛出名,廣招黨羽,自然也要把周永康收歸麾下。外界分析認為,這明顯是指江澤民和曾慶紅。正是他們二人極為信任周永康,將其提拔到中共高層。

香港《動向》5月號披露,4月25日,中共中紀委、中組部和中央政法委下達有關限制黨政軍高級官員家屬、親屬(包括離退休省部軍級以上)出境出國通知,江澤民等均在名單中。他們及其家屬需在60天內上報有關財產、護照和國籍等資料。

《看中國》2015年12月23日獨家發表香港《前哨》雜誌總編劉達文訪談披露,習近平對江澤民採取警衛「換防」及禁止私下聚會等措施,目前江澤民如同被軟禁。

2016年3月28日,香港《東網》發表傳媒人柳太極評論文章,分析了江澤民兩個兒子江綿恆、江綿康被內控的消息。文章認為,不論消息真假,似乎都在「提醒」輿情,江澤民家族麻煩恐怕未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