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寶長子大婚 眾星前來道賀(組圖)

發表:2012-03-25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22日00點35分,HKChannel發布微博,曝光了洪金寶長子洪天明大婚的細節。洪天明大婚自然而然地邀請了包括洪金寶朋友在內的許多明星。對於長子洪天明大婚,作為父母的洪金寶自然是笑得合不攏嘴。


(網路擷圖)

洪天明與香港小姐周家蔚的戀情於208年1月被媒體踢爆,但由於當時雙方都有男女朋友,這段戀情在其後不久才得以圓滿。其後媒體曝光,在2008年8月29日,媒體一度傳出洪天明在馬爾地夫度假的時候向周家蔚跪地求婚成功,而父親洪金寶、好友曾志偉和湯盈盈等更是現場見證。而到如今洪天明大婚日子才遲遲到來。


(網路擷圖)

洪天明大婚當天,眾明星受邀請一一前來道賀。王晶、楊受成及張學友等幾位嘉賓最早到場。張學友表示將送禮金給一對新人。隨後,成龍、譚詠麟、狄波拉、羅家英夫婦、劉德華等陸續到場,為新人送上祝福。


(網路擷圖)

長子洪天明大婚,作為父親的洪金寶自然是笑得合不攏嘴。他中午12時獨自在酒店用餐,下午再親自派發利是。問到是否想他們生龍寶寶,洪金寶表示,生什麼都可以。之後他在酒店迎接太太,還大方地讓媒體拍照。


(網路擷圖)

港姐周家蔚與洪天明戀愛三年,如今終於修成正果。她表示洪天明對她很遷就,因此在她與洪天明大婚後會好好與其相處,並笑嫁給洪天明後就會努力造人。

来源:愛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