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禁城驚聞「槍聲」 網民不眠夜(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12-03-20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天姿報導】3月19日與20日交叉之間的深夜凌晨,據眾多大陸名人微博和北京民眾透露:北京出事了!更有網民說聽到槍聲,而「槍聲」在這時已經成為新浪微博的過濾詞了。

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在微博透露:今晚微博很詭異,含有些詞的微博發不了。發了一條微博眼看著評論數往下掉,看得我頭皮發麻,是有鬼嗎?

居住北京東城區的《證券市場週刊》編委李德林也在微博寫道:軍車如林,長安街不斷管制。每個路口還有多名便衣,有的路口還拉了鐵柵欄。

廣州新安體育發展有限公司運營總監巫冠聰:據內部消息人士透露,高層目前對薄的最終處理分歧嚴重,尤其溫J寶與周Y康針鋒相對,各不相讓。而整個高層各派圈子幾乎已全線捲入這一事件,酣鬥之烈,牽連之廣,前所未有。有說薄、周、賈、曾四大天王被秒!

杭州麥尚副總裁,首席網際網路分析師呂筍:今晚不讓人睡了?先是司馬南傳言被帶走協助調查,然後又爆出趙姓忽悠大叔和央視方姓主持人被限製出境並接受調查。再然後是傳言帝都放槍,又忽聞釣魚臺國賓館門口外媒雲集,再後來聽說北京機場出發方向,任何車輛包括的士均被禁止上航站樓停靠。邏輯很混亂啊。

@曾子曰-:今兒北京站有很多背著包的軍人,看臂章各軍區都有。是進北京。什麼情況?

@大遠遠love小曦曦 :你看看來長安街的左轉特行車。左特警中軍車右警車!難得的聚會啊!內涵深奧圖!

@荒唐歸來:那邊傳來了槍聲,暗流湧動,大新聞看明日!

@記者楊萬國:微博證實,帝都機場出發方向所有車包括出租車均不能再航站樓停靠,這是要接誰還是送誰?熱鬧啊熱鬧

@梁春華Gordon:街上警察很多,啥情況?

@諸葛清酒: 格局大變!大事,可能影響十年!

@好自在的微博II:帝都、詭異、雙規、雙龜、西山、逮捕、不妙、BD、進京、大動作、軍車、管制、便衣、鐵柵欄。

@WEIXIN-AWONG-MICHAEL-HUANG: 據說前幾天的高層會議,HW派和J系的周等人激烈爭吵(對於B的處置方式),但是太子D的有些人因為覺得B的重慶模式會是一種倒退(倒退到文G),所以倒 戈支持HW派。所以現在太子黨和極左的很危險,可能是今晚攤牌,因為剛發生,新聞很少。特別是左派的媒體更不會報導了,國內的,等右派的媒體看看吧。

@劉2芳: 今夜無眠啊。

@魏克漫畫:今晚謎語重重,氣氛詭異,帝都傳聞四起,似將風雨滿樓。憶數日前王麗娟夜奔,五毛毛左發狂,瘋狗般亂咬。俺甫一發聲,輒遭辱罵。但今晚群狗沉寂,似已奄奄一息,魂喪烏有,何哉?難道是七寸被掐、主心骨遭創之故哉?呵呵,善哉善哉!

@WEIXIN-AWONG-MICHAEL-HUANG:說實德的徐明(贊助平西王世子出國)和萬達的王健林(支持太子黨,極←)已經被限製出境了。今晚某些詞打不了啊。平西王,周YK,都是J系的(太子黨),本來計畫今年進常W,但是現在平西王被削藩,J系和HW派今晚攤牌。

@散淡人生2011:今天的微博沒點基礎是看不懂滴。

@張志遠的數字音樂:江湖兩派的大決戰提前開始了!

@洪懷懋: 這種體制最大的麻煩就是只能靠猜。

(看中國首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