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拉利車禍 網傳死者為賈慶林私生子(組圖)

發表:2012-03-20 0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18日凌晨,北京保福寺橋發生法拉利跑車車禍。(網路圖片)

3月18日凌晨,北京一輛法拉利跑車發生撞橋神秘車禍,造成一男死亡兩女重傷。此新聞被迅速刪除。有網友爆料稱,死者是中共九常委之一、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的私生子。

法拉利神秘車禍 一女全身赤裸

3月19日,北京媒體刊登了「法拉利粉身碎骨一死兩傷」的新聞,報導18日凌晨4點10分左右發生在北京保福寺橋的車禍。一輛法拉利跑車行至保福寺橋東輔道時,失控撞到橋體南側牆壁及另一側護欄後解體,車上三人被甩出車外,造成一人死亡、兩人重傷。


北京媒體刊登「法拉利粉身碎骨一死兩傷」的新聞。(網路截圖)

網路有爆料稱,目擊者瀋先生發現黑色法拉利跑車已解體,同時,地上躺著一名裸體的美貌年輕女子,「已經說不出話了,只發出輕微的哼哼聲。」隨後,瀋先生報了警。還有報導稱,包括司機在內共有3人,一男兩女,全部被遠遠地甩出車外,其中一名女子全身赤裸。

網傳死者為賈慶林私生子

京華一記者主任說出事的男司機可能是某領導子女,同車兩受傷女性身份不明。

此條新聞被迅速從網易、搜狐,騰訊等文章刪除。現在在新浪搜索「法拉利」,得到這樣結果 :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法拉利」搜索結果未予顯示。

神秘車禍迅速引發大量網民關注和猜測議論。網友懷疑死亡男子和赤裸女子當時肯定搞「車震」才導致事故發生。

還有網友爆料稱,死者是中共九常委之一、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的私生子。為此,中共當局還下令禁止平面媒體與網路媒體報導,已刊發的稿件要撤掉。在百度和新浪搜索「法拉利 車禍」都找不到相關內容。

以下是微博網友的相關議論:

新浪總編 @老沉 陳彤說:在新浪圍脖轉的法拉利車禍也被刪了,哈哈哈哈。這是什麼樣的能量啊。

@pufei:其實吧,看到有司封殺法拉利車禍新聞,俺首先想到的是那位司機別是那位哈佛大學肯尼迪學院的學生吧。以前看新聞,不是說他挺喜歡開法拉利的麼?

@CorndogCN: 賈不假,白玉為堂金做馬∼你們懂的。

@tufuwugan 一起普通的車禍,本來我們不在意,可你們緊張到抽風,四處刪帖,這才讓我們懷疑背後的故事,你們總用愚蠢的行為來證實傳聞不是假的,法拉利,私生子,賈寶玉,女人……….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