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宮,總統如何過感恩節(組圖)

發表:2011-11-23 1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21年11月30日

圖為當時的總統哈丁收到的送給白宮的感恩節禮物——一隻來自密西西比水晶泉鎮的火雞。

白宮在感恩節期間由總統「赦免」一隻火雞的傳統可以追溯到100多年前。自1947年開始,當時的總統杜魯門「赦免」 了第一隻火雞後,就逐漸演變成了一項在感恩節期間必定要進行的活動。

1929年11月29日

1929年,白宮收到明尼蘇達地方送來的火雞。
 

1929年11月29日

這兩隻火雞被分別抓在兩位副手的手裡,和當時的總統赫伯特·胡佛合影「留念」。

1902年11月

總統西奧多·羅斯福在簽署1902年感恩宣言。該宣言的第一句為: 「按照我國人民的傳統習俗,在每年的感恩節這一日,都須由總統代表本國人民向上帝表示感激之情。」

1988年11月

總統羅納德·里根在他即將於白宮度過最後一個感恩節的前夕收到了一隻火雞。他故意做作地表示謝意,周圍的人配合地開懷大笑。

1995年11月20日

總統比爾·克林頓總統和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頓在其位於華盛頓的依據為部分無家可歸者提供感恩節大餐。

1997年11月26日

克林頓懷中抱著侄子扎克(左)和泰勒(右),觀看由全國火雞協會紀念50週年時贈送給白宮的禮品。

1998年11月24日

在被送交給克林頓之前,這隻火雞頸上掛著白宮通行證,作為「遊客」正在「遊覽」白宮的玫瑰花園。

1998年11月24日

克林頓與全國火雞協會(NTF)主席Frank Gessell(左)及財務主管Jerry Jerome,站在台階上看著這隻45磅重的火雞在玫瑰園裡徘徊。

2000年11月22日

克林頓下準備把全國火雞協會送給他的這隻火雞「赦免」。但顯然火雞並不認為這是個好主意。

2000年11月23日

圖為克林頓在戴維營度過的感恩節早上。正在向人們展示一隻半生的火雞。

2003年11月27日

圖為總統喬治·布希在伊拉克的巴格達美軍機場,端著一隻盛在大盤子裡的火雞,火雞周圍布著一些新鮮的蔬菜。之前,布希決定給當地的美軍士兵一個「意外的驚喜」,於是從他位於得克薩斯州的克勞福德農場飛到了巴格達。

2004年11月17日

布希正在「赦免」一隻名叫「餅乾」的火雞。這隻火雞來自西弗吉尼亞州的一個農場。

2006年11月22日

布希在玫瑰花向一群小朋友演示他如何給這隻名叫「飛行家」的火雞「赦免」。這隻火雞來自伊利諾伊州附近的莫內特。

2006年11月26日

還是在玫瑰花園,布希、火雞和白宮遊客共同合影留念。

2009年11月23日

圖為副總統喬·拜登在感恩節前於美國海軍天文臺舉行的一次聚餐中,擁抱受邀前來的軍人夫婦。

2009年11月25日

總統巴拉克·歐巴馬與全國火雞協會主席沃爾特·佩爾蒂埃共同「赦免」一隻名為「勇氣」的火雞。歐巴馬的女兒瑪利亞站在右邊觀看。

2010年11月24日

歐巴馬赦免的這隻名為「蘋果」 的火雞,仍舊來自於全國火雞協會。這次,參加「赦免」的成員還加入了歐巴馬的女兒薩沙(左)、瑪利亞(右),和來自福斯特農場的全國火雞協會主席Yubert Envia。

来源:華盛頓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