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召忠:中國不惜三次世界大戰保伊朗(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11-17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召忠,網民贈綽號張哈夫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國防大學教授、海軍少將張召忠2009年出版的《下一場戰爭》近日發表於博客,引發外界關注。張在書中預言,中國最新表態不惜三次世界大戰保伊朗。網民戲稱,伊朗要倒霉了。被張將軍支持不是好兆頭。

張召忠:中共表態不惜打世界大戰保伊朗

張召忠書中預言,下一場戰爭的對象很可能是伊朗,因為伊朗具備太多的戰爭要素。雖然美伊可能要進行外交和談,但如果讓伊朗放棄鈾濃縮及核計畫,那是萬萬不能的!

張召忠2011年11月8日在央視四套《今日關注》節目中也談到,伊朗戰爭倒數計時開始。他指出,國際原子能機構關於伊朗核計畫的機密細節報告即將發布,如果這份報告最終說明伊朗在尋求研製核武器,那麼對伊朗的殺傷力是新一輪的制裁還有可能引發軍事打擊。

張召忠說,美國攻打伊拉克、空襲利比亞也比較順利,但伊朗不是伊拉克,更不是利比亞。「伊朗有160多萬平方公里的國土面積,有7000萬以上的人口,有75萬以上的海陸空三軍,有能夠射到以色列甚至美國的新型導彈,有神出鬼沒的海上潛艇、快艇,以能源作為支撐的經濟實力也比較強大,更有波斯帝國的精神淵源」。

張召忠還引述近日以色列《耶路撒冷郵報》發表評論暗示,俄羅斯只是表面的,暗地裡中國(編者:中共)才是伊朗的後臺支柱。他指出,在伊朗問題上,中國更出現了非常強硬的外交辭令,還在行動上做出反應,一方面中國在東亞排兵佈陣,另一方面中國在西亞竭盡全力支持伊朗,並不惜打通巴基斯坦的陸路通道,來達到援助伊朗的目的。

網民:被張少將挺,伊朗要夠嗆

網路作家蘆笛對此指出,我們歷史上反美又反出什麽好事來?抗美援朝製造了今天無數的北朝鮮餓殍。援越抗美製造了數百萬越南船民(難民)外帶柬埔寨的近半數人口被屠殺。就算我們厚著臉皮不對人家道歉,至少以後遇到類似的事該稍微謹慎一些吧?

無憂論壇網友「如意如玉」對此評論:又見張將軍,幾個月前,張召忠才宣稱《卡扎菲做人正派 不會垂涎女保鏢》,結果媒體昨天就爆出《助手曝卡扎菲生前生活:每天和4到5名女子發生關係》——張將軍作為神州第一凶煞,挺軍事挺死人,挺國事挺死人,挺房事仍挺死人!

天涯論壇網友用「特大喜訊,張將軍開始挺伊朗啦.....毆耶!」表示伊朗危矣:「伊朗完了,每次只要他一分析,就完了。」

獨立評論網友「春秋冬月」評論:「張召忠,張哈夫,就是個笑話簍子。動輒揚言中國要打世界大戰,中共怎養這麼個人,坑人坑己」。

貓眼看人網友danfeng題詩相贈:

將軍口才高
挺誰誰就糟
氣壞薩大木
老卡很煩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