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紅軍被官商拿下 網民罵赤禍 (圖)

發表:2009-05-14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12日,「天涯論壇」上一篇題為「一位八旬老紅軍的悲慘遭遇,官商勾結強搶民房」的網貼,因為老紅軍的身份有別於一般的老百姓,引起了中國網民們的熱烈討論。

該網貼說,黑龍江海林市一位傷殘老紅軍、離休老幹部,遭到官商勾結非法強遷他家的房子,開發商找來了幾位多次刑滿釋放人員,來到他家進行恐嚇,還帶著林區基層法院的工作人野蠻強拆,揚言要把這位身患肺癌的82歲老人抬出屋子。

5月7日,在開發商強行拆遷了一戶之後,準備也把這位老紅軍的房子一起推倒,老人拒不開門,基層法院行政庭庭長郭喜武下令把牆推到,要強行進入。這位庭長揚言:「去年我都能強拆了一個老八路,今年我就拿下你這個老紅軍!」老人氣得茶飯不進、藥也不吃。

老人的孫子在網貼中稱這位老紅軍為「開國功臣」,參加過解放西南、西北、華南、華北等大戰役,「抗美援朝,姥爺奮勇殺敵,差點就慷慨就義,最後被導彈彈片折磨了一輩子,可現在呢 ?過上了好日子的年代,卻連自己的家都保不住!」

網民們紛紛議論說,「忘記當初自己是如何革別人的命了吧?」

還有些網民說,「一個暴力起家的人,你老了倒指望有法律和公平?」「拆普通百姓的我們會憤怒!拆老八路、老紅軍、老幹部的我們會高興!樓主你知道為甚麼嗎?」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