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承天意,中共滅亡在即(組圖)

發表:2009-05-12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段時間國家黨在山東的行動引起社會上的強烈反響,同時也引起中共的瘋狂報復,致使國家黨的網站和郵箱全部被破壞。據我們瞭解,由於中共無法抓到國家黨行動的成員,但他們卻籍此在當地抓了很多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和上訪民眾,為此我們強烈譴責中共的卑鄙行徑,國家黨承擔行動的一切後果,與法輪功和上訪民眾沒有任何關係,同時國家黨向這些冤屈的民眾表示深切的同情!


在貴州平塘

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整,國家黨再次出擊進行反共行動,這次行動我們選擇在貴州平塘,眾所周知,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掌布鄉發現"中國共產黨亡" 的藏字神石,"藏字石"經過權威地質專家的考察、鑑定,迅速引起中國各大媒體的廣泛關注,但是中共故意省去"亡"字,對外定調宣傳為"中國共產黨",並稱為"救星石",而且開發為旅遊品牌進行斂財。儘管中共表面上大力宣傳無神論,但是他們在私底下卻燒香拜佛,祈求神佛的寬恕。此事傳到中共高層那裡,中共9 個政治局常委先後赴貴州查看該石頭,從此情況上來看,中共高層對"中國共產黨亡"都抱有驚恐的心態,對冥冥的天意亦難以"人定勝天"以對之。但是他們又抱佑僥倖的心理,希望政權不要亡在自己任上,避免自己成為替罪羊或清算目標,更做夢以"改良"為幌子力圖延長惡黨的生命。

天要滅中共,但是必須人為之。推翻中共的暴政,人在做,天在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我們相信"中共必亡"是天意,中共不亡,天理難容!在中國國家黨正式成立的文告裡說"違人心逆天理的共黨愚民暴戾極權專制必然走向衰敗亡,是任何人任何統治者都改變不了的歷史客觀規律。因此國家黨號召所有嚮往民主自由的人們聯合起來用實際行動把中共徹底埋葬;與此同時,國家黨願意在這場徹底打倒中共的"人民戰爭"中勇當排頭兵,橋頭堡;肩負起時代、歷史、民族賦予我們的神聖的使命!我們願意為捍衛中華民族血脈,徹底解體中共,早日實現中國民主的歷史轉折過程中奉獻我們的一切,請讓時間來檢驗我們吧!"這次在貴州的行動是國家黨轉折點,也是中共滅亡的倒計時。我們再次號召所有嚮往民主自由的人們聯合起來用實際行動把中共徹底埋葬!

明天是四川大地震一週年的日子,這篇文章同時也是紀念地震中冤死的同胞們,尤其那些年幼的孩子們。中共不除,你們難以安息!

最後我們的這次行動必然會引起中共的再次打壓,我們已經做好準備,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請關注和支持我們的社會各界朋友請到未來中國論壇國家黨欄目與我們交流,國家黨網站和郵箱暫時不會恢復!

國家黨中央黨部




来源:國家黨中央黨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