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將為他們作證(圖)

--「退黨傳播真相之旅」克里夫蘭紀實

作者:袁明 發表:2009-05-09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克里夫蘭地標:自由之印

【看中國記者袁明克里夫蘭報導】2009年5月8日下午5點,在強勁的春風吹拂下,克里夫蘭上午的暴雨肆虐,下午仍是烏雲密佈的天上,空中的烏雲正在漸漸地散去。馳騁美中9個州、在14個主要城市開展活動的"退黨傳播真相之旅"來到了美國俄亥俄州最北邊的城市克里夫蘭。慶祝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人數超過53萬活動在與市政府大樓相鄰的維拉公園(Willard Park)舉行。在剪裁整齊的綠色草坪中心,一個巨型雕塑--克里夫蘭旅遊景點之一--象徵克里夫蘭市的著名地標-- 紅色的自由之印彷彿分外引人注目。它為今天的活動做印證:"中國人民需要自由與正義!"

 "退黨傳播真相之旅"

5月2日由芝加哥出發的宣傳卡車周邊的標語非常醒目:"共產黨≠中國"、"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聲援5400萬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 。

幾位演講人精彩的發言使得過路的行人放慢了回家的腳步,聆聽這不常見的聲音;繁忙街道上行駛的汽車也紛紛搖下車窗,觀賞這動人的場景:幾十個參與活動的人員中,即有兒童,又有老人,東方面孔的人居多,還有一位參加過越南戰爭的美國退休上校軍官......。他們之中有本地的人員還有從美中其他地區遠道而來的人們:他們來自芝加哥、威斯康星、Dayton、哥倫布......。

參加集會的民眾

最令人觸動的講演是兩位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黃先生和鄭先生。他們的親身經歷證明了中國共產黨政權的殘暴和無人性。越裔社區領袖阮先生也以他的故事告訴世人共產黨是如何鎮壓越南人民的。而越戰英雄,美特種部隊退休上校軍官(Colonel)約瑟夫.梅斯訥(Joseph Meissner)的發言將活動推向高潮,他向參與這次活動的人們致敬......。


黃先生敘述他在中國監獄中製作勞教產品的經歷

 李先生介紹他在中國因修煉而致罪的經歷
美特種部隊退休上校軍官(Colonel)約瑟夫.梅斯訥(Joseph Meissner)(點擊上圖可聽原錄音)

許多路人從不知所以的立住腳步到伸出大拇指表示支持,還有的不失時機地拍照,留下這歷史的一瞬間......。


附:美特種部隊退休上校軍官(Colonel)約瑟夫.梅斯訥(Joseph Meissner)講演錄音
http://www.youmaker.com/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