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琳演講精彩 公眾反映熱情

發表:2008-09-05 1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侃的競選搭檔佩林40分鍾的首次演講,讓台下的共和黨人士們頗感振奮,公眾也普遍做出了比較積極的評價。他們說,佩琳是一個很有吸引力的人,她的演講非常精彩,馬侃與佩林是一個很好的競選組合。

四十四歲的佩林首次站上全國性的政治舞臺亮相,確實贏得了台下的很多喝采。

阿拉斯加1名女性共和黨代表說: "佩林的演講真是激動人心。我都無法用別的話來表達。馬侃和佩林搭檔,是多麼有活力的一個競選團組,一個絕妙的組合。我簡直都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佩林的第一次競選民調顯示,有過半數的美國人民認為佩林是"討喜的"或是"有些討喜的"。

很多的共和黨人當然也非常關注馬侃將在當天晚上演講的內容,共和黨如何為美國服務的完整藍圖相比之下更為務實和重要。

分析人士說,小城長大、育有五名子女的佩林有可能對共和黨爭取保守派選民和女性選民起到很大作用。佩林也形容自己是一名小鎮母親。

波士頓大學的韋倫說:"佩林的影響會被用在美國中部地區,吸引那些對里根心懷不滿的民主黨人。這些人在06年中期的選舉中退出了共和黨。這是很關鍵的,因為很多搖擺的州,比如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和賓夕法尼亞州都可能會能列入共和黨的選票中。"

在紐約,很少有人實際觀看了佩琳的演講。但看過演講的大多數人都認為,佩林第一次全國露面的演說都說中了問題的要害。

自稱是共和黨選民的史密斯說:"我認為佩琳的演說非常好。她想爭取"全心媽媽"們,結果她成功了。她想爭取那些曾是戰俘的老年選民,她已成功了。"

當然也有選民說,雖然佩林的演講很成功、精彩,佩林也讓人印象深刻、聰明,但到時候是否投她的票還不一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