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面對婚外情指控 共和黨陣營反駁(圖)

發表:2008-09-05 0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佩林(右)9月3日和總統候選人馬侃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 

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佩林昨天(9月3日)剛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接受副總統候選人提名,並首次發表了一場四十鐘的公開演說,將台下黨代表們帶入了振奮的情緒當中,成功地塑造出女英雄的形象。之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馬侃在演說台上擁抱佩林,並反問與會觀眾:"你們不覺得選她(佩林)做下任美國副總統是個正確的決定?"台下的眾代表齊聲回應:"沒錯!"

不過隨著佩林人紅是非多,前一刻她才剛下了演說臺,下一刻就得忙著為媒體報導的緋聞事件闢謠。今天,佩林不得不面對一項有關她婚外情的指控。

事件的起因是美國小報《國家調查者》(National Enquirer)在頭版上報導佩林與她老公的生意夥伴曾有曖昧關係。此報同時也宣稱,佩林十七歲未婚懷孕的女兒已與她攤牌,因為她的女兒與十八歲的男友拒絕聽從佩林要他們結婚的安排。

對此報導,共和黨陣營提出警告,稱他們考慮採取法律行動。總統候選人馬侃的資深幕僚舒密特(Steve Schmidt)表示:"媒體這種抹黑的行徑著實可恥,美國人民會排斥這種行為。"

佩林自出線以來,面對著接連不斷的負面指控,她選擇以言論反擊。政治評論者稱佩林在正式提名的演說上大獲全勝,令民主黨刮目相看。她的第一次競選民調也顯示,有過半數的美國人民認為佩林是"討喜的"或是"有些討喜的"。

佩林2006年當選阿拉斯加州長,此前為一個人口不足萬人的小城市長。她育有五名子女,十七歲的女兒布裡絲托日前驚爆未婚懷孕,最小的兒子才五個月,患有唐氏症。她的先生則被戲稱為阿拉斯加的"第一先生"。

在昨天的黨代會上,四十四歲的佩林穿戴著保守的銀灰色外套,黑色裙子與珍珠項鏈,首次站上全國性的政治舞臺亮相,與先前民主黨角逐總統提名人希拉蕊的亮橘色褲裝形成強烈對比。

當佩林開宗明義地表示,她很榮幸被提名時,台下的共和黨代表們發出熱烈歡呼。她形容自己是一名小鎮媽媽,但是為了當好一名稱職的副總統,她已準備好全力以赴。她來到華盛頓不是為尋求媒體的認可,而是為了服務這個國家的人民。
"在這個國家的關鍵時刻,面臨著自信滿滿的對手,我接受必需打一場硬仗的挑戰。我也很榮幸能成為約翰·馬侃的副手,他的經驗豐富,身經百戰,並深知如何獲勝-他將今為美國的下一任總統。"

對於她的家庭,她說道:"每個家庭都有起有落,有歡笑,有挑戰,我的家庭也不例外。"談到她的小兒子崔格,她說:"即使是最歡樂的事情,也會帶來挑戰。"當她講到十九歲的兒子崔克將於19日入伍,加入步兵團前進伊拉克為國效力時,台下又響起喝采。

談及對手歐巴馬,她語帶諷刺地說:"在小鎮裡,我們不太清楚一個候選人怎麼會人前說的是一套,人後說的又是另外一套。"

不過政治分析家稱,由於佩林所面對的婚外情指控,她針對歐巴馬所說的這番話,也將會迫使她自己面臨公眾的相同檢驗。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