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晚會獲豪華游 多倫多居民意外驚喜

發表:2007-01-26 1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獎得主塞根(FrancoisSeguin)專程趕來接受採訪。(周行攝影/大紀元)

2007年1月25日下午,巴貝多(Barbados)旅遊局高級經理謝麗爾.卡特(Cheryl Carter)在巴貝多駐多倫多領事館,從近7千在上週觀看了多倫多新唐人新年晚會的觀眾留下的2,111份反饋問卷中,抽出了雙人7天巴貝多豪華游大獎得主。

巴貝多(Barbados)旅遊局高級經理謝麗爾.卡特(Cheryl Carter)抽獎前手撫一疊晚會觀眾反饋,對晚會表示滿意。(周行攝影/大紀元)

卡特從新唐人晚會觀眾留下的厚厚一疊反饋中抽出大獎得主塞根(FrancoisSeguin)後,馬上在現場給塞根先生撥了電話。

塞根得知自己中獎後連說了幾次「非常激動」。
「這是我從未有過的經歷。」塞根說,「我認識幾個從巴貝多來的人,那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謝旅遊局高級經理對觀眾反饋非常滿意

巴貝多旅遊局高級經理謝麗爾.卡特本人上週五晚到現場觀看了新唐人新年晚會。她表示對晚會美麗的服裝及精彩的表演印象深刻。

卡特特別提到晚會的商業推廣效果很好,場面熱烈,收到很多觀眾反饋。

「晚會非常成功。」卡特說。

大獎得主稱意外

當記者注意到大獎得主塞根的地址在巴貝多領事館附近時,便打電話邀請他過來一見。

塞根在零下20攝氏度的寒風中步行15分鐘來到領事館,興致勃勃地衝口而出第一句話:「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從事電腦程序編寫工作的塞根表示,他是偶然的機會接到了一份新年晚會傳單,一時衝動決定去看。在現場填了觀眾反饋,當時也沒認真看是抽什麼獎。

「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塞根重複了幾次這句話。

大獎得主塞根(FrancoisSeguin)專程趕來接受採訪。(周行攝影/大紀元)

說到晚會,塞根說是一個驚喜。「音樂是那麼美妙,還有那些服裝、歌唱、那兩位出色的主持…。整臺晚會都非常好。明年要是有的話,我還會再來觀看。」

多倫多新唐人新年晚會大獎雙人7天巴貝多豪華游包括坐筏船海上暢遊、海島旅遊、與海龜游泳。巴貝多旅遊局將為中獎觀眾提供所有往返機票和酒店住宿,中獎者可在一定範圍內自選旅行日期。

巴貝多(Barbados)位於加勒比海南部,是加勒比海著名旅遊勝地之一。旅遊業是巴貝多國內最大的行業。

来源:大紀元記者周行多倫多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